生活雜記 | 2022/8/22重整思緒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開始整理我的作品、文檔,準備好好的經營一下自己的網路事業。最近的心情,就是看電視新聞的感受,我看到有許多藝人、名人離世的消息,跟大家一樣,會去看相關後續的新聞,看到報導他們的家人,看到一些他們生平的介紹,我又再一次的也感嘆生命的無常,不管你是什麼人、有什麼不一樣或特別的人生,上天要你走,時間到了就是會走......讓我又更進一步地體認到了。
我也是最能體會的不是嗎?
從以前唸書時代,超級拼,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到國立台科大研究所畢業,當兵一年,從嘉義、高雄、然後到了馬祖外島,退伍後到了遊戲產業、科技業、媒體傳播業,差不多十多年,然後結婚、孩子出生,結果我生病了,是大病。
也差不多蠻嚴重的,是癌症....B細胞淋巴癌。
這期間切片、穿刺、正子、化療等等,一樣也沒有少,工作也從一開始的留職停薪,到離職......離開我的職位,原本想拼事業大展身手的目標,也被這突發狀況所打亂了。
還好.....我重新開始調養我的身體,領悟到了「慢活」、「隨緣不強求」的道理,身體才慢慢好起來,從半腳踏進鬼門關,到現在上天再給我第二次機會,我都體會到了。
現在身體就是有待觀察中,但我特珍惜這次的機會,就是要活的健康、優雅,過的很好,珍惜跟家人的時間。
最近都是在重整思緒,於是想一想自己很喜歡寫故事、畫圖,不然就把這些慢慢的整理出來,在網路上呈現自己的作品好了。所以最近都開始在動手做這件事情.....
人生活了快一半,還在學著怎麼過生活,不過也不錯啦,有時候走慢一點,才能再多看看一些美好的風景吧。
偶爾來一壺茶,找一段時間,在一個地方,拿一隻筆、一張紙或是用平板,寫點東西、寫寫人生或是一些故事,也是挺不錯的。
偶爾來一段空白的時間,喝杯涼茶,重整自己的思緒也不錯
常語
常語
驚悚小說作家、漫畫家,1980年夏出生,金牛座,喜歡怪談、都市傳說、科幻電影。大腦中有一個奇異怪異的世界,裡面充滿著怪物、幽靈、跟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歡迎各位讀者來到我的世界,讓我帶著你們一同探索體驗這世界裡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