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最基本的問題_減肥篇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都會遇到很多問題(現實與期待的落差),我想最基礎的根本就是,沒有找對方法解決,或是解決了過一陣子又出現同樣的問題,對我來說,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減肥,很不幸的我就是屬於吃好穿好睡好,樣樣都好,連體重也很好(高),雖然身高沒有很高但是體重算下來的BMI總是會過重,這陣子就我的體重來探討有甚麼期許來做改善。會增加體重的狀況下,生活形態主要為不動或是懶的動,又食慾好,吃得滿多的,不然就是嘴很饞念,很想吃東西,所以除了三餐又多了很多飲料和零食,進而有少動吃多的現象。

增脂增肌_增體重的狀況

在此狀況下,生活形態主要為不動或是懶的動,又食慾好,吃得滿多的,不然就是嘴很饞念,很想吃東西,所以除了三餐又多了很多飲料和零食,另外,還少洗手間,吃的東西都囤在身體裡,這些狀況都會讓自己的身體更重(也就是只進不出),所以,減肥也很像極簡一樣,有進有出呢!
  • 少動
  • 吃多
  • 排除廢物機制緩慢,也就是消耗緩慢,累積在身體裡
而體重減少,就是增加體重的相反,所以......

目前最適合我的狀況,我也會想執行的是......

  • 多動,有點懶,因為從以前就很習慣坐在椅子上,不動如山......
  • 少吃,可執行,飯前喝兩到三杯的水先讓胃有東西有飽足感,在去買東西吃,最近試了這種習慣後,慢慢的都可以控制體重,甚至數字有掉下來一點
  • 排除廢物就可能要營養均衡,多吃蔬果,也有多喝水,這樣攝取下來身體會比較順暢,也更無負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77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