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減掉35公斤 從變健康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段期間,我有一些親友,
看到我分享的照片後,直接約我見面,
看看我本人是不是瘦那麼多(好可愛)。
.
當然,大家遇到的問題我也都遇到了。
首先,很多人會說,
我真的少吃多動也不瘦,
我就是只喝水也會胖,
我真的吃很少還是胖,
我..我…我…….我都懂,
這些我通通都遇到過。
.
在減肥前,我吃了近年最流行的168,
我不但沒瘦,還變-胖-惹!!!
之後我會再來分享這一系列的知識與陷阱。
.
千萬不要相信「健康的胖子」言論,
因為肥胖本身就是一種身體發炎,
可能就只是還沒到爆發的時候,
肥胖會引起的疾病是相當多的。
.
我也曾經吃了一個禮拜生菜沙拉不加醬,
完全沒有瘦、還便祕。
曾經一整天沒進食、只喝水,
然後體重還增加,俗稱的「喝水也會胖」。
從改善飲食開始,
把身體養健康,自然就會健康的瘦下來,
我現在也吃鹽酥雞、Pizza,
每次聚餐,我也大口啃豬腳,
身體在健康的狀態下,
有時候不胖,還偷偷瘦了一點,
所以,不要放棄,一起努力變健康。
.
還有,其實很多人透過飲食改善不運動變瘦,
所以,不要那麼害怕改變,
但是,有運動真的可以加速瘦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減醣飲食,是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因為澱粉的減少,可以用大量的蔬菜還有適量蛋白質來做彌補,這樣可以減少飢餓感,而且變得更健康。我的食譜是以容易取得的替代性的食材,讓大家吃得方便又健康,畢竟我們的目標就是健康不是嗎^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北旅遊]台灣劇場藉搖籃、台北市歷史建築牯嶺街小劇場,百年時光建築歷史、從治安功能到劇場界內發展的歷史地位 牯嶺街位於台北城南區域內,台北城南區域又是白北市博物館密度最高區域。大致上可分為兩個大的範圍。一個是南海路周遭和一個是台北植物園內。牯嶺街小劇場就在南海路周遭位置。 牯嶺街小劇場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巷2號 營業時間: 周三-周五 PM12:00-PM20:0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19
【好書推薦】隱谷路:一部解開思覺失調遺傳祕辛,深入百年精神醫學核心爭議的家庭調查史這本書分成兩個部分:蓋爾文家族的家族史,和美國自二戰後的精神病醫學發展史。依時序敘寫蓋爾文家的十二個小孩中,六個男孩在成年後診斷出思覺失調的過程,其中穿插章節介紹二戰後醫學界如何解釋思覺失調症的成因和如何治療。
Thumbnail
avatar
罐罐
2023-12-14
土耳其建國百年(一):從「脫亞入歐」到「脫歐入亞」?1923年7月24日,《洛桑條約》(Treaty of Lausanne)正式簽署,「土耳其共和國」成為奧斯曼帝國繼承者;同年10月29日,安卡拉被確立國家新首都,土耳其共和國宣告成立。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3-10-29
【華盛頓DC】百年圖書館搖身一變蘋果旗艦店|古典且氣派的建築、現代的裝潢|非常值得來的 Apple store雖然每一間Apple store 都被建造、裝潢又現代又高端,不只吸引果迷,也吸引很多觀光客來參觀,但我第一次被驚艷到想寫一篇文章紀錄的就是這間「Apple Carnegie Library 」
Thumbnail
avatar
戴比
2023-09-12
2011建國百年回首紀行(一)中華民國陪都重慶/釣魚城抵抗蒙古2011建國百年回首紀行(一)中華民國陪都重慶/釣魚城抵抗蒙古 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來之不易,欣見大街小巷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昂揚,不禁讓人感慨萬千。台澎金馬更是擴大慶賀,恭祝中華民國百歲生日快樂。我也參與許多諸如「百年蒙藏」等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慶祝系列活動。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07-17
那些走過的減肥路|知道自己要什麼!4+2R代謝飲食管理半年記錄從我開啟這個計畫到現在已經滿半年了,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可思議。希望自己健康的心情也越來越明確,不會像過去執著於減肥,而忽略健康才是長久之道。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7-01
媽媽不要吃剩菜 會長肉肉的喔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多了一個習慣,就是會把孩子吃剩的東西,通通放在自己的嘴巴裡。結果就是,我的肚子越來越大,體重也慢慢增加。 而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帶二寶去淡水參加自行車活動,我一個人吃了他們兩個吃剩的便當,幾乎等於吃了兩個便當。 後來,我花了兩年時間減掉了12kg,我減重的方式主要是: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5-04
半年後……    4月21日號,是這個帳號發表第一篇文的號,當時我處於失學、失業、啃老的狀態,創這個帳號的原因是因為當時生活太頹廢、糜爛,想著一定要在這半年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才能對得起自己的青春,寫作一直都是我的興趣,所以「脫離啃老族」就在此狀況下誕生。     
Thumbnail
avatar
脫離啃老族
2021-09-18
半年半年了, 法律上判定死亡。 才可以處理接下來的許多代辦事項。 告別式、下葬 看著蓋上棺木的瞬間 我心在淌血 我願幻作蝴蝶,永遠在你左右!
Thumbnail
avatar
旋轉吧摸摸尼卡
2021-07-12
一個人的衣櫃究竟需要多少衣服?減少衣物後的半年收穫為追求簡單的快樂,我曾拜讀葛瑞琴‧魯賓的《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書中提到:「衣服變少了,讓我覺得更快樂。很多人都喜歡有很多選擇,但事實上,太多選擇可能讓人洩氣,選擇範圍太廣,未必能讓人更滿足」,我端著書,點頭如搗蒜,因為我真正也在減少衣服的過程中體會到快樂.....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