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愛直覺,而且想好好地擁有六種感官平衡運作的生命品質,
那麼在生活中,可以試著多練習這樣的自問自答:
Photo by Yi Liu on Unsplash
「我願意讓直覺幫助我創造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嗎?」
「我可以期望直覺在我需要時就能即刻運用嗎?」
「當我聽到我的直覺時,我願意聽嗎?」
「我願意在決定任何事情前提前尋求我的直覺指引嗎?」
「我願意讓我的生命中的一切都來得輕鬆簡單嗎?」
真誠地希望,你的答案,都是YES!
#日日服用心靈維生素
#歡迎追蹤訂閱感恩贊助
#還滿想出版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陳述意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胸開闊,輕鬆認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諦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理得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點兒「小交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揮想像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打鼾、口呼吸…你知道自己可能有睡眠問題嗎?推薦【睡得美免費睡眠檢測方案】當年讀大學時,大王第一次踏進東海大學的宿舍,對第一次離家住在外面的體驗,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當然是可以體驗宿舍生活,體驗離開爸媽的自主生活。憂的是……我們的宿舍六人一間,這代表我會吵死其他五個室友。 沒錯,大王會打鼾,這讓我下意識排斥與人同寢共眠。還好我的歷代女友沒有「太過」抱怨這件事,直到最後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11-23
你也是易暈體質嗎?問問自己喜歡的是眼前這個人,還是怦然心動的感覺(上)「你覺得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對啊,我覺得他喜歡你。」 「真的嗎?真的嗎?」 「我覺得那隻麻雀也喜歡你,你信嗎?」 常言道,身邊朋友少沒關係,只要有個暈船仔朋友包準你不無聊。雖然大家心動的感受都差不多,但是真的到墜入愛河的程度,通常需要時間和相處的累積,而易暈體
Thumbnail
avatar
林俐|諮商心理師|心理學專欄作家
2023-11-01
如何知道你跟「他」熟不熟?你只需問自己……生活圈周遭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朋友,有些或許熟識,而另一些則陌生了則陌生了點。至於要如何精確知道他/她與你是老朋友,又或者只是泛泛之交呢?朋友和我分享了一個「絕佳方案」。你只需問自己一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Josephine
2023-10-17
【致富行動練習簿】問問自己想要記帳的動機是什麼?關於記帳習慣,海苔醬也很好奇地詢問身邊的朋友們,8個裡面「有記帳習慣」共5人,「無記帳習慣」共3人,5人記帳方式大部分都採用手機APP,有些會配合信用卡消費記錄,不習慣數位記帳的人,會直接使用傳統式的手寫紙本記帳。好奇問了不記帳的朋友為什麼不想記帳呢?主要理由還是因為「記帳太麻煩」、「該花費的還是會
avatar
Hi海苔醬
2023-10-14
《想要消業障?你可以問問自己靈魂的ChatGPT》💡心靈道上的初學者,對於障礙是什麼樣子不會有概念。你對煩惱生起的反應,就像花圃中的雜草,除非你是園丁,否則很難看出區別。學習分辨哪個雜草是雜草,會需要花點時間,但一旦你學會這樣做,你的修持就還算不錯。~~宗薩欽哲仁波切💡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7-26
閱讀筆記《要問出好問題,你得先問問自己》★培養提問力,即可心想事成。 ●四個「魔法提問法」: 1.「我想做什麼?」(What?) 2.「真的嗎?」(Are you sure?) 3.「然後呢?」(What do you want?) 4.「該怎麼做?」(How?) ●在與人相處之前,先滿足自己的內心。 ●找出隱藏於主觀深處的客觀事實。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4-26
期望他人替自己的需求買單之前先問問自己能做些什麼?關於博愛座的問題,真是永遠也吵不完,早上又見到一則新聞關於抱15公斤2歲娃捷運沒人讓座! 的控訴,身為一個孩子三歲以前很常獨自帶出門搭大眾運輸工具的媽媽,我想說的是這個問題並非只是博愛座的問題,而是許多人不太懂如何應對孩子出門鬧脾氣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14
別問大人能為你達成什麼兒童節願望,問問你自己能達成別人什麼願望?今年的兒童節前夕,我帶小朋友寫〈我的兒童節願望〉這個題目。不同於以往,我規定其中一個願望必須是「為別人實現的願望」,我請他們先想想以下三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4-08
問問現在已經身為大人的自己,還有當年那份衝動去冒險嗎?—給大人的童話故事《小王子》《小王子》簡介 《小王子》(Le Petit Prince)是法國貴族、作家、飛行員聖修伯里的作品 小說寫成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 當時此書也被納粹政府列為禁書, 如今《小王子》一書成為永久不敗的經典, 被認為世界上最暢銷的書籍之一, 被翻譯超過300種語言, 同時也被翻拍成動畫、電視劇、電影等等。
Thumbnail
avatar
zoe搜世界
2022-04-02
毛毛牙的寫作課001:問問自己第一個問題各位鄉親,因為我超愛閱讀,也推廣閱讀,寫一堆書評,結果最後變成自己跳下來寫書,還真讓我出了幾本,所以現在改成推廣寫作,告訴大家我是怎麼寫的。 所以接下來我會開始分享我的寫作經驗、技巧。其實原本有想要認真規劃成課程,但規劃完整課程畢竟比較麻煩,想什麼就寫什麼輕鬆一點,加上因為出版社有興趣……對,我提到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