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09 當家長最該鑽研的學問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本篇文章思想邏輯為限制級)
之前我有寫過兩篇人性的善惡論,分別是:
今天這篇其實就是前兩篇的延伸,只是更應用在教養上,但是,除了家長身份之外,一般人我認為也會受益良多。
原本我不想寫出來的,但是基於身為小作家的社會責任,我還是想分享出來,提醒給有緣人看,因為這篇不政治正確,但卻非常實用。
當家長最該鑽研的學問是什麼?
如果現在隨便去街上、網路上市調一萬位家長,得到的結論可能也不會出現我的答案。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41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