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與想像力 誰快?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老師問:馬跑得快,還是車跑得快?
老師又問:是馬跑得遠,還是車跑得遠?
當人生過半時,問自己:活著與死亡,哪個比較漫長?
是啊!人生苦短,但變成塵土後卻是如此漫長。
生命是一個要被體驗的奧秘,我永遠不知道自己擁有多少天賦?
還有多少能力是沒有完全發揮的?
我開始開發畫畫的天賦,把"想畫畫"的念頭,終於著手實現。
偷偷問身體:你喜歡什麼顏色?就隨手挑上那顏色,接著,就放手發揮,沒怎麼預先構圖,顏色灑進畫布裡,它就自己活出來了,我看著、看著,差點點進畫裡,它像扇門,吸引著我的靈魂!
想試試問身體的喜好,挑出顏色來畫畫嗎?我突然想開個工作室,找你一起玩,如何?(靈光乍現的瞬間,真的!)
「窺見崩解的新世界」:壓克力顏料、沙、批土[$5,000]
咦......,是飛碟飛得快,還是思緒飛得快?
你永遠不知自己的想像力,可以如何彩繪多彩的人生!
留言區是片淨白的畫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