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前世回溯:被燒死的妓院男孩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個疑似前世回憶,目前為止比其他前世回憶更鮮明、更恐怖,我花了半個月的時間重點排解這份痛苦,也排解不了。
近期既要處理跟兄長的關係(我跟兄長關係時好時壞,我們性格極度不合),又三不五時會冒出這個絕望的回憶,讀到器官被摘取的新聞時又勾起這個回憶,今天還發了一場被連續虐殺的噩夢😑,真的心好累。幹明明我只是個凡人,沒有研究宗教典籍及遵守「修行規條」,不要丟這些有的沒的回憶給我好嗎?
雖然很多心煩事發生,還要顧及工作以及專業試,然而這個男孩的故事實在是太慘了,慘到不再信任任何存在,我還是紀錄一下這個故事留下印記,看看未來如何讓他走出陰霾吧。
這個故事又又又又發生在幾百年前的歐洲。以下將會用第一人稱描述故事:
***
我是一名孤兒,剛出生就被生母丟棄在孤兒院,從出生起就是不被世間所愛的人。孤兒院院長常常差使我們做苦工,我們一不聽話就會被虐打。
「因為你們一出生就是不被愛的人,如果沒有我們接濟,你們早就死在街頭了。」孤兒院院長對我們說。現在回想起來,她雖然脾氣暴躁,但從沒有對我們作出太過分的行為。
在孤兒院時,我最期待每週日前往教堂禮拜了,因為那天院長不會打我們,我們也可以享餐一頓。我很喜歡聽教堂神父說《聖經》中的故事,因為神明是公平、慈愛的存有。祂愛著所有人,祂一定會保護我的,我經受的痛苦只是一時間的磨練。痛苦,是有意義的,只要我不死,就一定有希望。我相信世間有更高的存有保護我。因為童年這份天真的幻想,當夢想破滅的那一刻,我不再願意相信任何存有了。
在我約莫10歲時,我受不了院長的虐打,趁著夜晚逃離孤兒院。現在回想起來,我不應該逃離孤兒院,不然就不會落得如此下場。然而,這些事能後悔嗎?我又沒有預知能力,怎會料到逃出孤兒院後命運變得更悲慘呢。
逃出孤兒院後,我本想在店鋪做學徒,好學得一技之長,還有謀生。然而,有哪個老闆願意收留一個只有10歲的街童呢?我只好終日流連街頭,每天跟著其他街童,撿垃圾來吃,偶爾向粗心大意的人偷竊,換一頓溫飽。我知道我不應該偷竊,然而大家生活艱難,我也覺得天無絕人之路。未來生活好一點,才想辦法補償這個行為吧。
我一直渴望著「被愛」,渴望著有人會像神明一樣,接納自出生起就感受不到愛、不被世間所愛的我……
然後,命運彷彿回應了我的渴望。有一天,我遇到一名讓我感受到「愛」的女人。她不像孤兒院院長脾氣暴躁;相反,她接納我,這個被世間唾棄的存在。
「你一定餓壞了,我帶你回家吧。」她只對著我說,沒有答應收養其他街童。我連忙更著她回去寓所,沒有注意到其他街童奇怪的眼神……其他人均不願意跟這個女人對上眼神,只有我傻傻的被她鉤上。
回到她的「寓所」後,我才發現她是妓院的人蛇。雖然我只是一名男孩,但客人各有癖好,樣貌清秀的男孩在妓院裏有價有市。在不被規管的妓院裏,客人不用不及世俗的眼光,有錢就能盡情抒發自己的癖好。
這個人蛇露出真面目時,我又頓悟了一個道理:沒有人會「愛」我,「愛」裏隱藏著對方的惡意。但是,我相信未來我一定會被「愛」的,我只要想盡辦法生存下去,就有希望了。
靠著這份信念,在妓院裏我就算面對無止境的強暴、虐打、斥罵,我也一一堅持下來。許多個夜闌人靜的晚上,我拼命壓抑著自殺,以及殺人的衝動,為什麼?因為,我相信總有一日,我會被愛,我有機會向世間證明我是值得被愛的。
然而,我到世間的目的就是感受被命運毒打的痛苦。我在苦難中堅持著、我沒有自暴自棄,就是為了在黑暗中尋得一絲光明,可是呢?該死的命運沒有放過我!該死的「考驗」沒有放過我!我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放棄!我很後悔遵守著無謂的道德!我很後悔對命運心存希望!
4年後,因為提燈無意間被一位嫖客推倒,妓院火觸了。好巧不巧,著火的地點鄰近我的休息位置。因為我們睡覺的位置只是一個房間,堆滿了雜物,加上人多,很多人來不及在大火燒毀房子支柱前逃離房子。那些在比較空曠的地方待著的嫖客及人蛇,反而能夠及時逃出妓院。
我被木柱壓著雙腿,眼睜睜地看著那些虐待我的人逃離妓院,而我則被迫待在火場,直到死去。儘管我的皮肉被大火燒得血肉模糊,皮肉之痛遠不及我的心靈創傷。壓抑多年的悲憤、看見人蛇集團一一被救,自己卻要被大火燒死的嫉妒、還有希望隨著死亡化為烏有的絕望⋯⋯
大火燒毀了我的身體、我的希望,也解開了多年來我為求生存所壓抑的情緒。我嘲笑自己的童年幻想,幻想著有更高的存有保護我,然而從頭到尾都只有我自己支撐自己;我怨恨著更高的存有,因為是它們安排這般可怕的際遇,而我完全沒能力逃離那個環境;我怨恨著自己的命運,因為我自出生起不被世間所愛,我生存的唯一目的就是被世間毒打後去死,我所受的苦難毫無意義。
我極度怨恨著神明,因為神明只會拯救權貴,我就是被神明唾棄的存有。從頭到尾只有我愛著自己,我渴望著有其他存有愛我,然而我知道我只能靠自己。
***
回憶這個故事時,我的心輪痛個不停,眼淚流個不停。如果我把他的悲憤與絕望情緒混入今世情緒時,真的會自X,或患上憂鬱症。這個前世真的巴不得把「靈魂大神」宰掉,在我看動漫時,時不時在我心裡碎碎念:「你看,我們的靈魂大神就像黎明卿一樣,真是父愛如山呢,哈哈哈哈⋯⋯」「那些傢伙信不過,不要被騙呀,你看看我的下場。」然後丟出這些絕望回憶,還有「弒神」的畫面。
我討厭宗教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前世深深感到被「命運」背叛,連帶著今世的我不能完全相信命運的安排。每次談及宗教概念,心底裏都有一股莫名的厭惡及噁心感。
唉,當人真是難呢,有時候真佩服有些人能全然接受命運的安排。「靈魂大神」與「人」之間的隔閡,真的需要一輩子,兩者才會和解。
Mk仔的怨念-moonkid
Mk仔的怨念-moonkid
自幼就對世界有股迷之厭世感,十分厭惡宗教。我不求與「地球Online管理員」接觸,只想找出這股與生俱來的強烈厭世感幕後原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