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朋友幫我分析我的問題後,我又更認識了自己,困擾了我二個多月的低潮期,也終於熬過了。
這一次的經歷讓我發現:有很多問題並不是表面上看到的、以為的,你以為你的問題是C,但其實是因為A事件造成B反應而引起的C問題。所以當一直在處理C問題時,根本無法解決問題,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找出起源點A事件。
我是一個行動力偏強的人,當我做好計劃後,決大部份都能完成目標,但我也是一個腦筋很死,應變能力很弱,很容易當機的人,一旦計劃生變我就困住了,開始慌亂、無措,一直往死裡鑽,直到被別人提點,找到自己卡在哪裡我才能再爬出來,而且找到問題點後恢復的速度也極快,不需要緩衝期,前二天還在每天失眠哭泣,現在又是一尾活龍了。
我想,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特性,所以理財規劃師這個目標才會特別吸引我吧!我就是一個非常需要事先做好規劃的人,對事情要有方向感、掌控感我才能走得穩,走得踏實。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原本還在擔心自己狀況不好會無法好好學習,就在開放報名培訓的這一天我的問題也迎刃而解,感謝老天的安排讓我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有多想朝這個方向走下去,也感謝這次陪伴我、開導我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重新步入正軌,期待我們一起在理財規劃這個區塊發光發熱,幫助更多人!
    夢蝶
    夢蝶
    我是夢蝶,從小自卑,對人生茫然,因接觸到心理學才走出憂鬱,開始探索各種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方法,目標是把營養學、身心靈平衡和理財規劃結合在一起,讓人生更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