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自己之旅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我開始結束兼職工作開始,我就打算好好跟自己心靈對話,並且研究如何跟自己對話,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朋友剛好接觸刀療,他們透過領有天命,然後利用易經或是塔羅牌,幫眾生解惑,據他們所說,他們只是會讀懂我們靈性的語言,而我們自己沒學過則不會,所以他是聽我們靈性告訴他的話語在轉述給我們,所以就算三四個不同人幫你算,不同的算法(塔羅或易經),出來的結果都是一樣的,很神奇吧!
所以,真的很厲害,但是他們動不動就是告訴我們缺失在那?可能是祖先討債、冤欠討等等,所以需要祭改,又因為事情大小不同,則需要不同物品,價格也不同,若是靈修則需要49600元,會給你靈修音樂和一張卡片,這樣其他無形才不會近身,從而言之,動不動則都需要祭改,用錢來化解。
剛開始,我也覺得若可以用錢解決問題,都不算大事情,但是也會有所疑慮,佛不應該是慈悲的嗎?那沒錢的人怎辦?後來因為沒有拿到東西,所以就取消,把錢要回來,我應該還沒有完全認同相信,必須要在好好驗證才行!
我也幫自己報名上紫微課程,五年的課程,想藉由命盤來好好了解自己,這也是個很長的一條路,我也很怕自己無法堅持上下去,因為自己是個比較急性沒耐心的人。
另外,一貫道的學習轉到聖宗的研究理路,參悟訓文,已經有快三年的時間,若然認同,但是不著法門修行。
朋友遇到真道門,改善了家庭自己,於是推薦我可以了解看看,他們也是透過靈性的溝通看到需求,目前我也還在學習研究中,上課也比較是互動式,目前我的功課是每天對鏡子說我愛你,500次,寫出正向和負向的語言,練習正面思考,另外,還要靜坐30分鐘,如意坐即可,去聽供奉給的聲音!
目前我雖然有被打通,但是感應好像還沒有辦法很快,可能多練習,再請教…
每個時期的挑戰不同,每個時期需要的法門也不一樣,或許就是該改變的時候,這樣才有辦法躍進,但是不忘初心,保持感恩,期待一起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