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57)纸皮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战争持续的当儿,王国内的某处的瓦砾堆里此时在爬出来了两个人。
环顾四周后发现周围除了满是瓦砾,就是些玻璃碎。犹如不久前被什么恐怖的破坏力给破坏一般。
(迪羽,没事吧?咳咳。)
(没。没事。)
刚刚那是什么?强力的魔法。竟然一路把附近所有的玻璃都震裂了,这真的可能吗?王城可是离城墙最远的,竟然还可以波及到。
(王子!你们没事吧?各位有受伤吗?)
(没事,被玻璃割到一点而已,只是轻伤。)
(割伤了?!快叫牧师来!快!)
(是!)
在听到了莎丽的命令后,所有刚赶来的士兵都慌忙的跑去呼叫牧师前来。
(莎丽,你也没事吧?)
(我?我当然没事呀。关键时刻我用魔法保护自己了,而且我应该要问你,为什么明知道战争已经开始还要在走廊看。父王不是让我们躲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吗?)
看着莎丽明显因为我的鲁莽而生气,我赶忙举起我的双手用力做出道歉的姿势。
(我刚刚只是呃。。啊,我刚刚其实只是想看风景而已。而且。。我本身就很容易忘记。所以。。忘了还有战争。)
站在莎丽肩膀上的瑞明显也因为我的话开始感到生气又无奈。毕竟这也是瑞听过特别离谱的借口。心中想吐槽些什么,想想又觉得算了。
(我。我说的是真的啦。你们别这个样子看着我呀。)
现在四周也只有我们三个,但就算是这样。莎丽那冰冷的眼神还是像刀一样刺着我的心,这感觉就像是明明有人在身边,心里却觉得这里冷的根本就没有人。
(好吧,要不是夏尔有东西想交给你。我也不想在战争时期也跑出来的。纳,这是她给你的纸条。好像上面有放了魔法,只有交给你后才会自动解开的。)
说完,莎里就从口袋里拿出一场灰褐色的纸。这前世的世界中,我们平时用的也就只有纯白色的纸张。几乎是没有用过像纸皮一样的纸张来写。
不过目前看来这张纸是目前价值最高的纸了,剩下的几乎连写字都是问题。
这我接过纸皮的下一秒,纸上的魔法阵像是确认了对象后自动的解除了附加在纸皮上的魔法。
(现在看来是可以打开了,你们也一起来看吧。对了,你们先去房间在房间等我,我还得在这里等等牧师帮我治疗一下。)
(好吧,你小心点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