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直覺的練習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內在都會有兩個聲音,一個是腦袋的聲音,一個是內在直覺的聲音。
而我發現如果只聽腦袋的聲音,往往有很多的事情都會無法順利執行,因為腦袋的聲音有太多可是...但是...,這些都是恐懼焦慮的聲音,然後這樣聲音就會帶你走回安全習慣的道路,但是那樣你就會停在原地無法往前。
而內在直覺的聲音就是會帶你突破這樣的困境,只是內在聲音往往要仔細聽,而且常常會沒頭沒尾,沒有原因,沒有規則,但聽內在直覺的聲音會帶你走上靈魂的按排之路。
我來分享我學習聆聽內在直覺聲音的日常,希望能幫助你也學會分別聲音來自哪。
早上去早餐店吃完早餐走出店外,看著天氣風和日麗,心裡感覺不想要馬上回家,想要曬曬太陽。
但是腦袋說:我要去哪走走?給個目的地吧!我的腦袋習慣要有目的地,不喜歡也不習慣漫無目的的亂晃,然後早餐店外有一個大公園,我腦袋說~那就去那個公園晃晃吧!但是當我要準備過馬路時,心裡有個感覺要我去另一個公園,此時腦袋說:那個公園很小耶,這個比較大,就逛比較大的這個吧!
然後我被腦袋說服了,正當我邁開步伐要朝比較大的公園走去時,心裡有個聲音大喊~不要!去另一個公園!這聲音很清楚,此時我可以感受到這個聲音來自心裡,因為有一種情緒感湧出。
於是我就轉身去了比較小的那個公園,到了那邊我去坐了盪鞦韆,然後聽聽音樂吹吹風,感覺很愉快,正當我要離開時,傳來一個感覺說:去圖書館吧!那個公園是跟公立圖書館加停車場合建在一起的,聽到要去圖書館,頭頭腦說:為什麼?這圖書館的書都超舊的,不為有什麼好看的書啦!但是我還是去了,因為想說反正沒事就晃晃吧,當我晃了一圈圖書館,果真書都超舊,沒看到什麼想看的,但是有一本書名引起我注意,只是當時我沒去翻看,正當我要離去時,又一個感覺要我在走回剛剛看那本書的那排書架處,我再度看了那本書,才拿起書翻看,內容仔細一讀感覺很有趣,是一本靈性的書,於是我就借回去看了。
沒想到這本書是就是帶給我生命下一步的解答鑰匙。
生命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也如拼圖一樣,宇宙會在你生命中的路途上為你安插好需要的碎片,需要的鑰匙,有時候那個碎片,並不會馬上就被你認出,也不會馬上就起作用,但一切都會在對的時間發揮作用。
這本書我借回去時,魔法並沒有馬上為我開啟,因為還需要下一個碎片才能完美發揮。而下一個碎片起於一杯紅茶拿鐵,也是一個內在直覺的練習日常,讓我在下一篇文章再與大家分享。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人生的幸福就在於你清楚明白你內心的嚮往,而後行動去追尋你的生活與夢想。當你迷惘時可以靜下心來詢問你的心,仔細聆聽你靈魂的低語,你會頓時明白一切。你的心與靈魂就是你生命藍圖的引路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