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學會分辨和信任你的內在直覺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想大多數人一定有經歷對一件事,突然出現莫名的直覺,有些人是在遭遇危險前就突然感知到,然後下意識的避開危險,例如:半夜要走一條經常走的暗巷,但突然有一天要走的時候,感覺不對勁,就繞開那條暗巷,結果隔天發現那條暗巷有人遇害。

還有一種直覺是一種對一件事重複上百次之後,能夠馬上知道問題出在哪,我曾看一本書上說,曾有一位消防員在一間房子裡滅火,突然間他大叫全部撤離,夥伴一時間也搞不清楚,但當所有人撤出房子之後,那房子的天花板就突然就垮了,事後問那位消防員怎麼知道房子會垮的,但他也說不上來,只能說有一種不對勁的感覺。

以上的兩種直覺,第一種可以歸類成生物的本能,能夠感知惡意的能力,幫助人類生存,第二種則是透過上千成百的經驗累積,從而達到在第一時間知道問題的直覺。

但除了這兩種直覺,我還觀察出其他兩種人類擁有的直覺,一種我稱為課題直覺,這種直覺會吸引生命中需要學習的課題,例如:一個女人年幼時被父、母親家暴過,長大後她依舊坎坷,因為他喜歡上的人都會家暴,她總是下意識就是會被這樣的人吸引。

很多人把這樣的現象歸類在命運使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