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看看你奇怪的習慣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或多或少有些比較特別的習慣,例如,喝冰水時,杯子下一定要墊張紙。誒,我也是餒。
除了墊張紙,我還有一個奇怪的習慣,我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垃圾筒裏,這是什麼情境?是這樣地,我們的生活之中總是會收到各式各樣的帳單、信用卡帳單、保險送金單、大醫院的收據等等,上面都有我的名字跟地址或其他個資,有些醫院的單據甚至連年齡都列在上面,這些單據我通常保留一段時間,也許一兩年後再來做銷毀及抛棄,但問題來了,在丟的時候,我總覺得看到自己的名字完整躺在垃圾筒裏,我的心裏就很不舒服。
於是在丟掉之前,我都會耐心地把自己的名字跟地址或個資,從單據上剪下來然後碎掉。有次我老公看到,非常嗤之以鼻地表示:「請問一下,你的個資有什麼價值呀」,哦,當下真的有點握拳,可以好好說話嗎?
總之呢,就是這樣子的,而我也很好奇,大家有什麼奇怪的小習慣嗎?
    Mmy
    Mmy
    曽經是個在網路撰文記錄貓咪成長的部落客,在FB打敗Blog後,我開始對演算法感到厭倦,希望方格子能讓我再次找回網路衝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