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抽什麼?用說的就會實現嗎?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爸媽要參加各種抽獎活動前,前一天都會在家幻想想抽到的東西……
爸媽各自且共同參加不少社團活動,社團活動常會舉辦抽獎活動,每次要出門抽獎前,他們就會在腦中幻想已經抽到什麼大獎了
抽獎前一晚,媽媽很開心的對我們說,明天要抽獎誒,最近電視好像壞了,好想抽台電視!我彷彿可以看到媽媽腦中幻想抽到電視畫面的那朵虛幻的雲
爸爸則是想抽平底鍋,因為他嫌最近買的平底鍋不好用
於是媽媽開始問我們,你們想抽什麼?
我可能沒像媽媽那麼樂觀,我覺得我沒偏財運,很少會抽中東西,所以連想都不想想,還回媽媽,又不是想抽到什麼就會抽到
媽媽則說:有什麼關係啊,開心就好了啊,想那麼多幹嘛?
我想想也是,或許想抽中什麼不重要,人要有一個希望,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天,也是個很好開話題的方式
隔天爸爸繫了他的幸運領帶、媽媽則是穿了開運內褲
最後他們抽到了電動機車……
7會員
150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