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是真的
為什麼我要花大把大把力氣証明
明明是真的
為什麼為什麼不相信我
證明又如何?
澄清又如何?
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
親情處理也是~
能凝聚也能讓人沉沒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本想用過關斬將方式
只要過去了
我就進一步成長
此時此刻 我已連字體都分不清
尤生以來 以愛閱讀的習慣的我
第一次看到傳來的訊息
卻只能斷句斷行猜測回應
或許感受到我的委屈
字 你也今天委屈了嗎?
今天就讓我們相互扶持
看到模糊不清 沒關係
我們還有站起來方法
我們自己創造屬於我們的難過悲傷
證明我們的委屈
真實存在著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