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職場小心情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最近自己太少來到電腦桌前面寫作,
雖然大部分都是分享自己的最近的生活心情小故事,
但是我覺得自己可以從當中有所抒發,
這樣說起來寫點東西也滿好的!
我最近在新的工作中正在努力學習適應工作的內容,
雖然之前在公家單位做約聘做的沒有很愉快,
但是來到這間公司感覺又更不好做了,挑戰對我來說也很多,在接訂單和打單及處理事情的方式真的都很需要再學習。
願神幫助我可以從這份工作學到讓自己可以忍耐職場壓力的訣竅!
雖然這份工作也許只能做到明年1月底,但是我滿希望自己可以在2月份找到一份自己夢想中的文字工作。
我在想自己應該要再精進一些文字的課程,來看看假日有什麼寫作課好了,也許從課程中發先什麼新大陸。或是有什麼繪畫課也想嘗試,因為我之前還滿想上色鉛筆繪畫課,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沒有順利去上課。現在是要嘗試學習多學習依些新事物的時刻。
雖然自己的繪畫能力並沒有很好,以前很喜歡畫動漫人物,但是都沒有畫得很好。因為喜歡看動畫和漫畫,才會想畫看看漫畫,結果還真不容易呢!
但是自己並沒有排斥繪畫,所以這倒是可以嘗試一下!總之好好學習一些東西,也許人生會變得更豐富。哈哈!
給今年快年底的我打氣好加油,你可以順利完成今年的工作的!
也給明年的我一樣好好加油!妳可以的!不要怕只要信,神與我同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