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解的職場道路中只能緊緊抓住神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3月中,在現任的職場在職時間也在慢慢倒數,想到這週五公司已經先派一位女士前來學習看工作內容,雖然只學一樣最基礎類型的案子,但是我的工作內容並沒有那麼簡單,只能祈求主讓公司找的人可以順利的學習留下!
自從我現在的工作確定沒有要續聘後,跟媽媽的關係讓我有點壓力,主要是我媽因為擔心我5月會找不到工作,也擔心我在一個工作上沒能力、沒定力,所以讓我很有壓力!雖然我不知道神在接下來的職場怎麼開道路?但是我相信神為我預備的一定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是我自己常常負面的思想影響了我的媽媽,也許我在過去的一些工作中有一些挫折,也不被一些主管賞識,但是最大的原因是也許那間公司的工作不適合我。這也不是不可能,我是一個太過老實的人,所以要我做銷售型的工作真的是難為我,而我找行政助理,最後都是要業務助理或是美編助理又或是網拍助理,看來看去都跟這些工作脫離不了關係!
其實我最理想的工作是到教會全職,但是神並沒有在全職的道路上開道路,所以我更迷惘?
還有最近在操練先知課程,我覺得我為自己領受的職場訊息都是一些神的祝福話語,但是神並沒有真的明確地告訴我要去做哪一種類型的工作,或是要多學習什麼?所以我現在非常的疑惑....唉!
我能做的就是在一切不確定的情況下更緊緊抓住神,懇求神更明確的指示我未來工作、婚姻、人際的道路,我得感謝主在祂的保守下,我更親近祂,甚至努力禁食禱告40天,我懇求神真的當我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時,主祢就為我開道路!
也許我想的工作是教會全職或是福音事工,但是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自以為是,我很多時候都很自大也很自傲,也許神並沒有要讓我在福音機構或教會服事祂!我在現任的職場只是一直抱怨,我承認這個工作讓我覺得我自己在曠野,雖然上得了手,出錯率也低滿多的,但是並不是我所喜愛的職場。最無法接受的是人際關係,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利害關係,彼此陷害,其實我們外包的工作工資都一樣的,有時候覺得做這個小動作的同事腦袋是有什麼問題?到處打莫須有的小報告到底是在幹嘛?或者是一些薪資比我們工資還高的非正式職員欺壓我們,有錯都往我們這邊推。或是自己為自己很受歡迎,其實很猥瑣的男同事,別人已經很厭惡他了,他一點感覺都沒有,這種人腦袋也很有事。
公司中發生的這一切事都令我忍無可忍,所以我覺得自己現在曠野......
但是如果5月工作神沒有開道路,那我現任的工作就是埃及地了,我懇求主憐憫我的軟弱,讓我早日脫離曠野進到迦南地,也許有挑戰,也許有艱難,但是因著喜歡這份工作我成功依靠主跨越,並做出了成績!
如果祢允許,願意使用孩子,我真的願意把自己的文筆獻上給祢,我只為祢而寫作文章,如果祢允許!雖然文字工作在現代已經不吃香了,而且也沒什麼人想看你寫的長篇大論,但是我渴求主還是帶領我往前進。
將一切的頌讚榮耀歸給祢!願神祝福我的工作及婚姻,也願神讓我在服事中更加的委身,不要在心裡有比較或是抱怨、忌妒!將自己獻上為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7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