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照顧學長的女兒,到想念學長…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表姑媽妳好:
我和老公都是高雄人,戀愛5年結婚7年,沒有小孩。這兩年老公在台北工作,就在台北租屋,每周末才會回高雄。

我在家的時間很多,有一天,與一個大學學長聯繫上了。我當時很喜歡他,當然後來學長結婚、出國,感情就無疾而終。現在他也已經離婚了,有一個6歲的女兒恬恬。

學長知道我的狀況,付時薪讓我每周去陪伴恬恬。恬恬很可愛,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喜歡小孩。然後,可能是日久生情吧?我對學長也…不排斥。

當我發現這件事的時候,我跟學長已經上床了。學長的身體很…強壯,讓我很舒服。事後,學長不想破壞我的家庭。我也不想讓恬恬有不好的回憶,所以我跟學長都選擇了隱瞞。

之後我努力克制自己的情欲,但是仍時常跑去學長家陪伴恬恬。周末老公回來時,我居然也會主動求歡,甚至告訴老公,我想懷孕了…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如果自己有一個像恬恬一樣可愛的女兒有多好?

但是老公本來就不是喜歡上床的人,工作又累,常常過不了5分鐘就呼呼大睡。我半夜睡不著,只好在床上自慰,這時候又會很想念學長的強壯…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對,但我真的需要一些建議。不好意思耽誤你的時間。
親愛的妹妹:
你有聽過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嗎?
別的女人我不敢說,表姑媽我今年剛過三十,還真的如狼似虎…
的喜歡吃美國牛肉,和德國大肉腸。

有研究指出,婚姻跟情感上的不平衡會導致女性容易罹患婦女病…
唉呀~什麼專家研究,一點都不爽快。我就一句話:「女人需要滋潤,餓久了會生病」。

妳想啊~好好一個女人,每天保養的漂漂亮亮,結果一直藏在衣服裡,藏了十幾年後藏到它下垂鬆弛。這根本叫暴殄天物!別說男人,連表姑媽我也會覺得很可惜好嗎?

所以說啊~其實人生苦短,妳有沒有想過乾脆當恬恬的媽?

喂喂,我不是開玩笑的好嗎?我是認真的建議。
既然妳們的婚姻有名無實。那我不明白這段婚姻妳還有什麼牽絆?

而且妳與學長情投意合,其實不對的不是妳對學長的感情;
而是妳選擇當一個活寡婦,還期盼跟先生,生一個孩子?

妹妹啊~在生育這條路,男人只是一個出精者,懷孕的是女人好嗎?
妳知道一個人帶孩子是多辛苦的事?

老公若只是提供精子跟銀子,沒盡到任何陪伴的責任,
那妳還期望妳們有了孩子感情會好轉嗎?

而且,表姑媽也是過來人了。妳知道的,女人都有第六感。
坦白說,我想妳老公大概在台北也有一個家!

所以,他現在才沒有精力再滿足妳了。不是嗎?
我說啊~妳還不如痛快一點結束這段婚姻,為了妳的身心靈健康著想,投向學長的懷抱吧!
By 表姑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王大明
王大明
*歡迎你來,我會在這裡分享,真實世界發生的故事。 *我叫王大明,如同英文諺語:"Every Tom, Dick and Harry", 是一個再通俗也不過的名字。 *在這裡沒有學生、沒有老師。你請隨便坐,我只是一個說故事的人。 歡迎交流、回饋、分享。 *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