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媽臭臭鍋漲20元⋯這樣適合嗎?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奇摩新聞
三媽臭臭鍋漲20元⋯這樣適合嗎?
最近聽到這個平民美食漲價幅度真的很誇張,所以我「奇檬子」不好!決定以後不要吃了⋯這是我個人意願唷!不提倡⋯他們漲價應該是加盟主的意見吧!畢竟他們直營門市數量不多,應該大部分都是加盟主,可這個提議直營業主怎麼會答應⋯底下所有門市的進貨能夠統一,跟總公司進貨不只醬料還有食材來源,這樣量大就能壓低進價,就不影響門市價格⋯你們一開始就打著百元平價小火鍋,這對已經深入人心!如今已經不平價了,那你改打什麼?又要花多少時間去建立品牌形象?我寧願在多花點錢去別的刷刷鍋⋯
為什麼美國好市多、台灣的超商為啥有東西堅持不漲,美國好市多的熱狗堡可能賣一份虧一份,因為只要一塊多美金,誰都可以買得起!而超商的「麥香系列」都是10元,我小的時候就這個價格,長大之後也是這個價格!可是超商中他們也有推出百元商品,但這些他們堅持不漲價就是要讓消費者知道,這裡是個便宜的地方,讓消費者的想找便宜就會去那,這就是他們的品牌形象,如今三媽你建立的品牌形象已經崩塌,卡在不高不低的地方該何去何從?以後你們可能跟其他刷刷鍋業者競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