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經營 三年乙班 陳益霆自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陳益霆,一名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的學生,就讀於健行科技大學,專長是電腦繪圖與平面設計,在大學就讀的期間轉學過,原本在淡江大學物理系研讀,因發現就讀物理系對於我未來的規劃與嚮往有些差異,所以在大學二年級時轉學,選擇了目前就讀的科系,比起研讀文本,我更善於實作,所以我認為科技大學的學習方式更適合我,在校內也取得不錯的成績,也在學校學習設計相關的知識與工具,目前在學校有學習到3D建模、3D動畫、2D電腦繪圖、平面設計、影像後製與剪輯、自媒體經營,有在自學UI/UX設計、動畫製作、攝影、電商經營,學習日文當作第二外語,有通過JLPT初級N5日文檢定,我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心,且都非常願意去嘗試學習,我認為學習是證明自己的價值所在,這也奠定了我的人生意義。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媒體經營深度心法、成功案例解析,助你往流量變現之路邁進!本篇文章旨在介紹「自媒體經營」的重要性、為何要經營自媒體,以及如果你想透過自媒體經營,逐步達成流量變現,有哪些深度經營心法一定要學會! 本文也列舉多位經營自媒體、個人品牌都非常成功的 vocus 創作者故事,透過了解他們的特色及經營策略,幫助你參考他山之石,更快找到適合自己的經營模式,一起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4-03-27
自媒體經營 檢視 調整 衝亮點?剛剛檢視我的文章 追蹤人數 好難看 沒有打中大眾心 反而是交友軟體 點擊率最高 那我接下來一系列 狂分享交友軟體 骯髒事? 為了流量? 好的交友軟體 是個趨勢 因為現代人 太寂寞 但太多交友軟體 充滿情色 亂 愛滋? 軟體只是個媒介 識人 需要時間 觀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2-19
自媒體經營打怪秘技攻略,學會幾招就能快速升級!《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從零到百萬訂閱,靠知識變現的成功法則》閱讀心得Better Leaf好葉Youtube頻道,個人成長、致富思維為主題,精美動畫書評為主要特色。成立於2017年, 目前上傳631部影片。訂閱人數93.5萬人。如何利用七年的時間,達到現在亮麗的成績,是我看這本書的動機。想要成功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看看成功的人怎麼做到。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2-16
自媒體經營遇到酸民或者批評的內容怎麼辦?很多自媒體經營者一開始遇到都會影響心情(經營久了也還是會受到影響) 我自己是完全會忽略跟調適的很好,遇到其他經營者交流抱怨的時候,我都會說一句話: 連錢都有人不喜歡了,你怎麼會認為你的創作會受到所有人的喜愛。 人類就是這麼機掰的,不用去管那些沒意義的批評留言。 對我來說自媒體經營
avatar
Jerry成長駭客
2024-02-03
全職媽媽的影像創作之旅,真實分享經營自媒體三年多的心路歷程與感想。「如何成為一位全職媽媽兼職 YouTuber?」這是最近觀眾問我的問題。 在這個問題背後,隱含著更多更深層次的疑問,像是:如何在全職媽媽的角色中,探索除了家庭之外的渴望和夢想?如何重新定義自己,相信自己的價值不僅僅在於家庭當中?如何利用零碎的時間持續學習成長,並將影像創作融入生活,成為一種日常習慣?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3-08-11
自傳備審重「串連」,從學習歷程開始準備經驗如果沒有經過本人撰寫,再多「美化」也只是徒勞,包裝漂亮的空心球。備審資料需要「串連」,經歷先後次序如何影響你?它們在你生命歷程中扮演什麼角色?這些資料如同生命經歷,看似繁複,卻也可以用同一脈絡相承,甚至於「岔路」也具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陳姿含
2022-03-01
自傳---大學申請嗨 各位。今天我想為了大學申請提前撰寫自傳。 1.自我介紹 2.學習經歷 3.專業技能 4.申請動機
avatar
廚文
2022-02-20
富蘭克林自傳 — 工作狂與勞碌命是你?你了解美金上的此人嗎? 必讀的經典作品,我也來拜讀了。我幾乎不看自傳這種類型的書的,原因是對自傳的印象就是枯燥乏味,而且極其厚重,感覺要嚼很久,但這完全屬於我個人極為愚昧的刻板印象,自傳是偉人生平的濃縮,是剖析大師的最好讀本,他將其經驗與思想都放在書裡了,好的自傳是極具啟發性的。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18
「福澤諭吉自傳」:要改變社會,需要特立獨行的有識之士福澤諭吉不只是萬元大鈔上的人物,他的人生奮門史才是超越金錢、最精彩的寶藏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8-15
我讀余英時自傳  當你把什麼東西當唯一的時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排他。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