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化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這輩子無意間顯化了非常多東西, 甚至很多常人覺得不可能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了。

喜歡的人都喜歡我。

我當年讀的是普通高中,當時不愛讀書,填志願之前也沒做功課,填志願之後才發現我其實想做工業設計的,還覺得沮喪了一陣子,後來想想算了室內設計也行,結果很碰巧的,去上課的時候發現雖然科系名稱不是工業設計,但是學的內容就是工業設計。

畢業後我就想進想做新品牌的小公司,因為我想學習快一點,後來錄取了一間做環保設備的公司,開始工作之後發現老闆竟然就有要開啟腳踏車新品牌的打算,我也在這過程中做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所以學到很多東西。

後來我想要走身心靈方面,我在路上看到了一家店,我當時覺得很有興趣,就想了一下,要是能夠在這裡工作該有多好啊,然後後來跑去市政府那邊看展覽,結果看得有一個廣告說徵能量師,當時沒工作,我就好奇的打電話去問一問,結果正好就是我先前看到的那家店的合作夥伴,所以受訓是回去那家店受訓。

後來我又想要回設計業了,之前第一個工作的合作廠商突然打給我,說他們要開工廠,要我加入他們,然後我就立刻辭職搬去哪個城市加入他們了。

後來我想做槍,來了澳洲也做槍。

想要進西方公司上班,也如願以償了。

後來又覺得想要重回設計業,結果也就順利的進入目前的公司成為設計師。

甚至我想要的洋裝都能夠隔天在網路上看到正好一模一樣,而且還是一件很舊的洋裝。

我才開始感覺我的顯化能力好像挺強的,因為我連派克雞排都顯化到我家對面了😂

要申請工作簽證,就正好碰上澳洲政府那一年取消技術評估要求,要趕作業,就正好碰上ChatGPT成熟了,還正好碰上一個不檢查作業的老師,有交作業就給我畢業了。

然後我就很神奇的申請到原本要讀完大學學程才能夠申請的工作簽證。

所以如果要說顯化,吸引力法則,我覺得我應該算是用得非常得心應手的。

我朋友都覺得我是天選之人,的運氣是頂好的那種😂

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可能就是在這段時間裡我的心態一直非常平穩。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再為情所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男人乃身外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心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顯化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情緒,就不會有匱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將顯化法則實踐在我的生活中顯化法則是一個基於思想和情感能量的理論,顯化法則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我們理解我們的思想和情感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並提供了一系列方法和技巧,幫助我們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avatar
    箱箱
    2024-06-02
    這就是我的保險,黑鷹計畫片段解說電影黑鷹計畫中三角洲部隊的胡特面對遊騎兵長官質疑為什麼不關保險,胡特直接說這就是保險的場景成為許多迷因素材。也成為許多必雕認為不需要關保險的理論依據,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胡頓(劇中胡特的原型)在日後解釋其實電影呈現扭曲原來他所表達的意思。在討論胡頓的原意前我們必須了解當時美軍的操課規定與三角洲
    avatar
    尼編的廢文日常
    2024-02-02
    轉個彎,讓小我相信你的顯化願望一定能實現在練習豐盛意識,以及三分鐘未來日記時,規則都是要想像自己「已經得到了」的方式去許願。 比如: 「我已經輕鬆還清所有債務,好開心。」 「我已經存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真是太棒了!」 「我的創業之路順利的開啟了,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一切都很美好!」 我們有時寫下來了卻覺得卡卡的,內心不太置信..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09-21
    漫畫的流程也慢慢步上軌道了~接下來我想增加更新的頻率 可能是短編漫畫或是插畫也可能是練習的手稿等等~ 大家好我是Oneegglin 漫畫家 我會在畫漫畫跟兼職打工中擠出時間的 大家期待一下吧~~順便問一下大家路過就投個票吧 為了畫圖還是為了錢??我選擇了後者 (晚上去做兼職就是為了畫喜歡的東西啊) 1.有錢就好畫不喜歡的東西也可以 2.可以去兼職再累也要畫自己喜歡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egglin “oneegglin” one
    2023-06-20
    ✡️金錢靈氣對於我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2這幾日一方面想練習金錢/豐盛靈氣的課程運用,另一方面也想知道做出來的顯化是什麼?有哪些?於是開始找靈性敏銳的朋友做測試,結果讓我很驚訝......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12
    「我一定要要回我的錢!」關於我如何取回貨到付款的詐騙包裏全款費用—決心決定你的顯化成功與否請為顯化成功先下定決心。 如果你還不知道或不熟悉顯化技巧,只要做到這點,也能顯化成功!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顯化成功率有待加強,請先確定自己是否做到這點。 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一個我取回超商貨到付款詐騙包裏費用的過程,也透過這個實例來分享決心如何影響顯化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12
    顯化法則:達成我理想的身高顯化怎麼運作,多數人會覺得是信念造就實相,所以只要改變如何看待外界的信念應該就可以了,譬如本來很沒自信、悲觀的人藉由改變信念讓自己以全新的、樂觀的角度來面對周遭,這樣以來就可以幫助自己吸引想要的事物前來,沒錯,但這只是其中一步。 我回到過去.... 這就是潛意識說服與放下控制的一個例子。
    Thumbnail
    avatar
    Allenworld2022
    2022-07-14
    【動畫】本田小狼與我EP4 - 用平穩的節奏踏上自己的旅程第四話「打工」,故事雖然單調平淡,細看卻充滿了許多關卡,如同在人生中,踏上一條屬於自己的旅程,一關過完會有另一關,就這樣使自己成長。 分享自己的心得,請多指教!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5-15
    吸引力法則 我是如何顯化我的男友與老公小時候很愛看少女漫畫,對於戀愛總是充滿幻想 以為愛情就是一見鍾情,我嚮往這樣的邂逅... 但事與願違,在學生時期總是沒有遇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我暗戀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 我不喜歡他 當時我把我理想的對象條件寫了10項 寫在一張6*6公分的紅包紙袋上 放在皮夾裡面 後來就發生了一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