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蔑視》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將是我對於我玩過的遊戲第一篇的簡介,所以在這邊前言一下慶祝我不會再被當機器人了。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個遊戲吧:
《蔑視》是一款線性劇情的解謎遊戲,劇中講述著一個破敗文明的倖存者(或可說是產物)嘗試著讓自己對於文明做出最後的貢獻。

好!以上是我玩完遊戲之後得到的故事劇情,相信讀完之後一定在想:「就這樣?」
  沒錯,就這樣!這個遊戲其實不是著重在劇情,而是著重在遊戲給人的帶入感。
遊戲中所呈現是一個高度發達且已經成功將生物與機械合而為一的文明,當玩家扮演那個文明中的角色時,你會在解謎時感受到滿滿的不適。各種帶有黏液及傷口流著鮮血的機械結構;當你要取得道具時歷經的非人道對待,總是會讓你控制的角色身受重傷或是鮮血直流。
在遊戲的進程裡你會感受到這個文明的敗亡,一路上你會見到無數同伴的屍骨、毀損卻高大的建築物以及因為生成失敗而開始到處攻擊玩家的異樣生物。你要咬緊牙關,頂著噁心與不適感一步步的完成看似毫無道理卻又不得不做的解謎。

來點劇照:
失敗的創造物與回收機械
血肉模糊的"人蛋"
巨大的異樣生物

最後放上steam平台的遊戲購買連結:
想玩玩看請支持正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6內容數
在這裡記錄著我度過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