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故事:草莓確診仔得上帝的安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晚安,今天我要來分享神幫助我度過確診難關的故事。
確診期間的經歷
確診期間的症狀─發燒咳嗽這些都在我的承受範圍內,對我來說是只要忍耐一下、吃個藥、睡一覺就可以好轉。
真正痛苦的,是喝水跟吃飯的時候,因為喉嚨發炎破皮的地方很剛好,所以每當要吞東西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忍不住的咳嗽,咳到把剛剛吞下的東西又再度吐了出來。
而因為每一口飯吃的都很艱難,也吃得很厭煩,所以我一頓飯得分成三餐從早上吃到晚上。
到第三、第四天的時候,我開始痛到無法入睡,難受到需要爬起來吃止痛藥,可當我喝水要把藥吞下的時候,一如既往地嗆咳又發生了,喝下去的水和藥又再度吐了出來。累積已久的情緒爆發了,忍不住哭了起來,在內心深處我又開始跟上帝哭,
「上帝我真的好痛,你在哪裡?」
「我受不了了,我該怎麼辦?」
「我撐不下去了,我好難受!」
上帝對我的回應
在我眼淚掉得最兇的時候,上帝讓我想起了大學校牧室裡的傳道人!她從16歲開始就有偏頭痛一路跟隨她到了現在,即使吃過世界上最貴的止痛藥,她的頭痛也沒有得到緩解,可是她依然靠著神很認真、真誠地生活著,她的病痛雖然沒有得到痊癒,可是我總能感受到神真的給了她力量、面對每一日的生活。
過去我跟傳道人聊天、相處的時光,也一一的在腦海裡浮現,心裡也湧出很深很深的平安,後來我便在回憶、還有藥效的作用下慢慢睡著了。
我意識到...原來吃了止痛藥便能夠安然睡去,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情;原來能夠無病無痛和朋友相聚是這麼寶貴、這麼的恩典;原來能夠擁有這些零碎的溫暖時光,也可以讓我內心湧出這麼強大的力量。
收尾
很感謝上帝顧念我所受的一切病痛和難過,雖然很草莓的哭了,可神仍然安慰了我。也很感謝神在我撐不下去的時候,用埋在我內心深處寶貴的回憶來對我說話,讓我明白生活中的每一點每一滴,都是一份寶貴的禮物和恩典。
祝福大家在艱難、撐不下去的時候,也能深刻地經歷神的同在和溫暖,承受著疫病的朋友能夠得到醫治與恢復。
將榮耀歸給耶穌!
時間:10月2日
10會員
23內容數
用來記下一些信仰上的心情、掙扎和疑問,可能會看到很多我和上帝吵架毫無邏輯的混亂內容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療癒見證:頌缽改變生命的故事在這個繁忙且充滿壓力的現代社會,我們常常尋找一種能夠深層放鬆身心靈的療癒方式。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種古老而神奇的療癒工具——頌缽,及其如何改變人們生命的奇妙故事。 頌缽,這一古老的儀式用品源自於西藏,擁有上千年的歷史。它們是由七種不同金屬製成,每種金屬代表著太陽系中的一個天體,這些金屬的結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6
頌缽療法實踐者的見證:轉變故事分享在紛擾繁雜的現代生活中,人們對於心靈的寧靜與內在平衡的追求從未停止。頌缽療法,這門古老的修煉方式,正逐漸被現代人重新發掘與重視。當神秘的音波從頌缽中緩緩流出,它不僅是撼動空氣的聲音,更像是觸及心靈深處的魔法。本篇部落格將帶你走進頌缽療法實踐者的內心世界,分享他們經歷的轉變故事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6
生活故事的見證者 A witness to the life stories-Jane在一個名叫奇幻郡的村落裡,色彩如夏夜螢火舞動,風兒輕聲細語講述古老的故事,住著一位善良的畫家,名叫珍。她的鼻梁上架著眼鏡,是未被講述故事的守護者,是圍繞她的生命漩渦的見證者。她臉上的每一道皺紋,都是與人分享歡笑、擁抱悲傷以及獲得智慧的標記。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3-23
【成長故事】關於絕交這件事絕交,真的是一件難事嗎? 不難,但是不輕鬆。 人生,總有這麼幾個人能活在我們心目中。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給自己1分鐘的時間,請試想一
Thumbnail
avatar
小羊少女
2023-08-17
生活看人生|Covid-19確診日記:時間線、小故事、實用康復法染疫時間線與症狀、重新審視人生的四則小故事、五個實用康復法。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26
流程設計中「不拉馬的兵」:確診故事多#4「管理者」設計流程的真正重點,在於:流程越簡單越不會出錯、沒有作用的動作不要做、尤其是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讓別人產生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2-07-07
防疫的分工與合作:確診故事多#3/程天縱從企業經營管理的角度,來回顧自己這次確診的經歷,我可以斷定許多問題出在政府的組織架構、和其分工合作上。政府組織架構和企業的不同,造成了在防疫過程中不同單位間的整合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2-07-06
外加恐懼的兩面刃:確診故事多#2/程天縱在疫情之中,「恐懼製造鏈」充斥每個角落;不管有意或無意、善意或惡意,每天都有人製造恐懼。但恐懼在傳播之後往往會失控,造成可怕的後果。所以每個人都必須瞭解散佈恐懼之後可能造成的惡果、謹慎發言,避免自己遭到反噬。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