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愛吃魚,但我希望你吃我留給你的半條魚。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哥不愛吃魚。
哥哥都是大概晚上9點才從公司回來,於是每次都留飯菜給他。
我發現每次留給他的魚都沒吃,都會變成“隔夜魚”。
我跟母親提議,只留小片給他就好了,不然每次她和父親都吃那半條的“隔夜魚”。
母親說,魚是很有營養的食物,希望他多吃魚,逼他吃
她忘了,已經長大的他可以選擇不吃
母親沒接納我的提議,還是留了一半。
到了隔天,果然,他沒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訴説•人生」電影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