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空間(The Third Space)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就是兩點線,不是在家,就是去公司,但最近聽到「第三空間」覺得挺有趣,我本來以為是什麼靈異空間,沒想到是……
「第三空間」是除了公司跟家裡以外,最常去的地方
其實這個詞讓我感到挺新鮮的,我開始思考,我最常去的「第三空間」是哪呢?
有人是海底撈、星巴克、路易莎、教會、球場
我的話,應該是有賣珍奶的店家吧!或是餐廳
你的「第三空間」是哪呢?歡迎跟我分享喔!
喜歡我簡短的名詞分享嗎?歡迎按顆愛心、留言+追蹤我唷!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