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ae - Use me 中韓歌詞 |翻譯練習no.43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Bobae - Use me
여전히 우린
依舊如昔的我們
이 거리 위를 비틀비틀
跌跌撞撞地走過這條路
넘어져도 우린
就算是蹣跚的我們
서로의 위로 쿠션
仍是彼此慰藉的依靠
같이 오래 머물자
一起長久的停靠在這吧
이렇게 사라질 순 없어
無法就此消失無蹤
Tell me when you need me
在你需要我時告訴我
If you need someone to use
如果你需要利用某人來忘卻孤寂
Use me
利用我
Use me
利用我吧
Call me when you need me
在你需要我時打給我
Just use me
就利用我吧
Use me
利用我
So that I don't lose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自己輸了
Use me
利用我
Use
利用
Use me
利用我吧
마음 같지 않은 날
在不太順心的日子
내게 찾아와줘
請走向我
Let's skip for a while
讓我們暫時逃離現實
잠시만이라도
哪怕只是片刻
좀 더 멀리 가보자
稍微再走得遠一些吧
이렇게 사라질 순 없어
無法就此消失無蹤
Tell me when you need me
在你需要我時告訴我
If you need someone to use
如果你需要利用某人來填補空虛
Use me
利用我
Use me
利用我吧
Call me when you need me
在你需要我時打給我
Just use me
就利用我吧
Use me
利用我
So that I don't lose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自己輸了
Use me
利用我
Use
利用
Use me
利用我吧
Use
利用
Use me
利用我
So that I don't lose
這樣我就不會滿盤皆輸
Use me
利用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pril
April
韓語學習|翻譯練習 한국어 번역 연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