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腸道酸性穩定劑—醫療靈媒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安東尼最近連續直播十天,關於他新出的書「Brain saver shot」。
自從進入高靈與安東尼的飲食世界,感覺彷彿是一場蔬果認知的課程。
水果我跟它們還滿熟的,很多人不會「殺」鳳梨、不知道很多水果後熟,太早進冰箱會停止熟成⋯
蔬菜香草我就不行了✋,這應該跟廚藝不佳也有關⋯有次學Hanu做蔬菜冬粉,多加了木耳,想說怎麼比之前炒得黏稠?後來恍然大悟是木耳的膠質!
又一次煮芋頭米粉。
怎麼要起鍋時,找不到芋頭?
講給朋友聽,平常氣質高雅的人,頓時深吸一口氣,「你是不是煮太久?」
我:「應該沒有吧!它們剛剛都還好好的啊。」
朋友無言😅
Brain shot對我也是,好難啊!
光是各式陌生的香草名連去哪裡買都不知道。
後來看到這款只需要香菜或是巴西里,又加上社團安友紛紛嘗試,各式後續反應引人好奇。
我同學手腳比我快的先嘗試,喝之前也是猶豫再三,喝了以後要我別衝動一飲而盡⋯她說味道頗爲衝擊,配上一個倒坐在地上的圖,我ㄧ邊笑一邊心裡還是好奇。
在我跟梁靜茹借了好幾天的勇氣後,朵媽一句:「乾了啦!」幫我衝刺最後的心理障礙,我,乾了。
恐懼,常常蒙蔽了理智。
它就是一款嗅覺大於味覺衝擊的最佳詮釋。
在一鼓作氣一口吞下後,沒有苦沒有全身打顫,當然也沒有美味啦,但相對平靜的像是靜謐的早晨,寧靜祥和。
沒多久,左邊的頭開始隱隱作痛,其他都沒啥明顯反應。
睡前把另一份也喝掉,秒進入夢鄉,中間起床上廁所,先是感覺平躺睡姿的左手麻痹,第二次上廁所則是右手微麻。
早上睡醒感覺精神比前幾天好上許多,好像也就沒其他太多的反應。
午休時神奇的來了,半夢半醒間,躺平的全身有整片電流通過,我幾乎要被驚醒,爾後身體微微震動,像那種「是地震嗎?」或是有安友說的像練氣功般的抖動。
哇嗚~太奇趣了吧!
高靈真的很神奇!
安東尼的書中有好多人體的健康資訊和誤區。
書是最便宜的投資,務必買起來,然後身體力行。
神經腸道酸性穩定劑:
若你經歷以下狀況,可以飲用
•想要強化迷走神經
•有胃痙攀脹氣,慢性胃炎,胃食道逆流等消化問題
•食物無法被完整消化吸收
•營養吸收不良
•被告知有腸道菌叢問題
•身體或血液中充滿毒素
•淋巴和肝臟玏能遲滯不前
•胃酸過多/口腔與喉嚨甚至是身體充滿酸性物質
•體味明顯
•慢性噁心感或脹氣
•想要中和體內酸性物質鹼化體內環境
「乾了啦!」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