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汁與耳鳴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芹汁很單純、很實在,
而且有效,背後只存在著善念。
然而這威脅到其他熱門的健康《特效藥》,
深怕其真面目曝光後,
原來並不純粹、有效或光明坦蕩。
安東尼,威廉,醫療靈媒。」
前幾天跟同事聊天,同事講起了悄悄話,另一位同事說:「耳力已經不怎麼好了,還講這麼小聲,是要聽什麼?」那位同事回說:「我前幾天健康檢查,有一邊真的聽不到了⋯」
所以我在跟二位耳力都變差的同事閒嗑悄悄話?(明明我最健康,這二位越講越小聲,搞得我以為自己耳朵有問題😅)
#耳鳴
#無原因的聽力喪失
長期飲用西芹針對於耳鳴的改善效果極佳,適用症狀包括耳中響聲、振動感或嗡嗡作響,以及無原因的聽力喪失等。(拉同事對號入座)
當這些問題發生,卻沒有明確原因(像是鄰近機械的工作環境、聆聽大音量音樂或對鼓膜造成其他壓力而損害聽力),連醫生都摸不著頭緒時,造成這些病症的幕後黑手就是「病毒感染」—「EB病毒」。
當EB病毒將神經毒素釋放到血液中,毒素就會輾轉進入宛如迷宮的內耳,在此對神經大肆作亂,導致難解的發炎現象。
就連病毒本身也可能進入內耳,直接引起發炎。
是的是的!神奇西芹汁再次登場救援。
西芹汁當中的納簇鹽有神奇的抗病毒能力,能夠結合病毒神經毒素並加以中和,藉此將其清出體外,同時透過納簇鹽破壞EB病毒及減緩其增殖速度。
納簇鹽也會進入內耳迷宮中,幫助恢復神經細胞:神經組織能利用微量礦物質作為保護性燃料並自我修復。
我好囉嗦的苦口婆心的一直唸(容易嗎我!),因為西芹汁確實能在短時間內消除許多人的耳鳴與相似症狀,只要開始,一定能收復健康聽力的。(筆記箭頭畫向文章ㄧ開頭⬆️
(耳朵好了,愛怎麼講悄悄話我都陪你們😂)
#致我珍愛的好同事好朋友
一起加入神奇西芹汁的行列吧💪💪💪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