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NFT lusilu.eth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般人對於NFT的印象,就是一張jpg的圖案。
那一種NFT對我不太有吸引力。
我喜歡的NFT,是有實質功能的,看起來像是NFT,其實他是網域名稱。
對我而言,進入網路世界的入門磚,就是網域名稱,從Web 1.0時代開始,就已經擁有了網域名稱,到現在也20多年將近30年了。
雖然區塊鏈對我而言,是完全陌生而且無從下手的一塊處女地,但後來發現我還是可以從網域名稱這一個入門磚將他敲開。
2021年一直聽到NFT藝術品又賣出多少多少錢,但那並不吸引我,直到我聽到ENS網域名稱之後,才算是開始想要踏入區塊鏈的懷抱中。
2022年初,開始摸索著要註冊ENS,但一方面是eth 太貴,昂貴的Gas Fee 更讓人下不了手,過年期間的連假,gas fee 稍微下降一些時,便去註冊了一個 ENS名稱,四個字的ENS名稱貴到不敢下手,只能將就註冊了五個字元以上的,想著有朝一日一定要把這一個名稱給註冊下來。
畢竟名稱是獨一無二的,當然也有可能被人家先搶註冊,最近ENS變成了消耗以太幣最大的來源,也就是很多人想到了這樣的商機,低價註冊了名稱,再高價轉賣出去。
只要有利潤的地方,就會有投資客和投機客。
大家如果有心儀的名稱,還是可以先去註冊,不然以後可能就沒辦法搶到了。
目前我的策略就是先擁有 lusilu.eth ,等未來有錢了,再去註冊四個字母的名稱。
恕我先把名稱隱藏起來,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那是啥,我還是不要跟你們講,以免你們跟我搶阿。
雖然我想你們都已經猜到了。
Lusi
Lusi
Lusi 陸曦, 同志電影,同志小說,同志旅遊,植物 會把方格子當成樹洞一樣,講一些小秘密或者是心情抒發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