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負面情緒浮動很大的情況下
一直不知所措
也很無力感
也⋯⋯渴望奇蹟出現⋯
但⋯⋯
我很清楚
什麼都不做或沒行動,
想癡癡的等待?!
就以為有奇蹟出現或發生?!
哈哈!!!!
這比中發票還低呢!
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有中200呢!!!
想要有奇蹟出現?!
真是笑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唉⋯⋯還是掩飾不了內心的眼淚⋯⋯
為了轉移注意力
一如往常的隨機聽youtube的歌曲
Novo Amor & Ed Tullett - Ontario Chill Lofi
這一首英文歌曲
就像,日落,望著大海
很平靜
很安定
很沉澱
心和靈魂,感受到每一刻情緒的波動
每個音符和旋律
慢慢的帶著你
到海底世界
就沉醉在海裡世界
也感受到鯨魚
圍繞著你
也,慢慢的
感受
拥抱
癢癒
靈魂的情緒
在回過神後。。。
為何⋯⋯?
為什麼這首歌
是無預警的
觸動我靈魂深處的
「淚」
是何時的⋯⋯?
只任憑眼淚不停的流
臉上是驚訝的表情
⋯⋯
從那一天起,
這首歌,成為了我搖籃曲
心靈才得以沉澱
安詳和平的美夢
謝謝這驚喜的奇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慢慢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奇蹟成真的必經之路,是感覺創造的過程始於思想,並以感覺為開端 你應該擁有你想要的每一樣美好事物,你可以成為,或是去做你喜愛的任何事,你可以比你所能想像的更加富足,但首要之務,你必須將它召喚到你的人生中。 「感覺是秘密」是一本講述如何實現內心願望的書,Citta 依照書中的章節「意識、睡眠與祈禱、感覺」分別摘錄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5-20
奇蹟的發生,通常是在你想通的時候 哲學家說,人類與動物最大的不同即在於,動物只有獸性,而人類是靈性與獸性兼具,因為有靈性,才育化得出道德觀念與中心信仰。道德能讓我們明辨是非,信仰則使我們懷抱盼望;當人生處在兇惡之中,遭遇種種挑戰和困境時,因為有了盼望,我們才有勇氣、有力量,可以撐下去、挺過去。然而,在這個盼望背後的信仰基礎是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5-10
奇蹟2018/09/04 17:31 命運寶箱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4-06
奇蹟,智慧來取這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有人遇過嗎? 故事,永遠都是別人寫,這有沒有你自己的故事呢? 奇蹟,卻是一點也不奇蹟。 我聽過最奇蹟的真實事件,是當初疫情危機時,一堆人投入股市,然後沈沒於股海裡,朋友的朋友很久前買了船票,怎知大船每隻都上百點,他就獲利了結,助兒子買房頭期款,這是真的(頭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3-28
奇蹟課程是什麼?頭腦也要斷捨離?奇蹟課程第54課|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63聊聊什麼是奇蹟課程、誰適合練習這個課程、我如何接觸到它,以及練習的過程~奇蹟課程像是頭腦的斷捨離,放下過去顛倒的信念,回到平安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3-24
奇蹟謝謝師尊、本尊、老大、諸佛菩薩空行護法,因為祢們才讓我見證了這麼多的奇蹟。 本篇沒有怪力亂神,但卻是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蹟,而這些奇蹟充滿了滿滿的感謝感謝和感謝,在進入修行的旅程裡,讓我一次又一次感受到祢們賜與的一切,也感謝自己從來都不曾抵抗的走上修行之路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2-10-25
奇蹟回頭看自己的過去,我覺得我能有現在的成果,某種程度要歸咎於奇蹟這個東西。 我們要討論一個東西,首先必須先定義這個東西是什麼。所以,奇蹟是什麼? 所以我認為,一個人要成功,一定要有奇蹟。而這個奇蹟是否能夠降臨在你身上,需要的是你自己的付出行動。 可是你不想面對,還沒發生就當作不會發生。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Lai
2022-08-12
奇蹟關於奇蹟 大部分的人只會看到 哇~他命真大,醒了,真是奇蹟 哇~這人運氣真好,有貴人相助 哇~這樣都能翻身,真是奇蹟 但更多是 大部分人不知道的 在別人眼裡的奇蹟 是多少人努力祈福 是他自己如何努力振作 是本身有多少看不到的福報等等…… #奇蹟是出現在努力過後 #奇蹟不會平白無故出現 當在看到
avatar
2022-05-30
奇蹟我們總是期待生活中能有奇蹟發生,或是碰巧欣賞到難得一見的奇觀,就會認為當天的運氣不錯,但我認為只要能踏實、順其自然的過好每一天,奇蹟與好運就會自動上門來報到!歡迎各位作家、讀者和我分享你曾經生活中發生的奇蹟,或是你非常幸運地欣賞到的奇觀!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2-18
奇蹟小鎮【本月最新】「無心插柳柳成蔭」說的就好像今天的故事。一個小小的美好願望,成為了很多人的 祝福,願你我都擁有實踐一切美好的勇氣與動力!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