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累,真的好累
累,是什麼樣的累????
親情?
感情?
友情?
工作?
還是…我的問題?
唉⋯⋯就是感情上的問題啦,那麼多廢話?!
我愛你,所以我願意對你溫柔
我愛你,所以我願意先說對不起
我愛你,所以我願意對你低頭
我愛你,所以我願意在乎你的一切感受
但是⋯那,我的心呢?
唉⋯⋯只能先喝杯咖啡沉澱吧
看來,只有咖啡的陪伴
心,才能沉澱
心,才能冷靜
就讓咖啡,
來安撫這情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慢慢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喜歡的音樂:重金屬音樂/釋放內心的靈魂我喜歡的音樂類型:重金屬音樂 每當我說出我喜歡重金屬音樂時候,人家都會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的外表給人看不出來認為我喜歡的東西是柔和的。事實上我除了喜歡重金外 我其實很喜歡龐克,一直很想向國外那樣的穿著、妝容,打算以後出國去看看他們龐克哥特商店。 一開始我也是跟著大家聽著中文歌,跟著家人看港劇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24
夜晚的寧靜-聆聽內心的聲音寧靜的夜裡 讓人更容易聽見細微的聲音 例如自己的內心 瑜伽課前總是會讓同學靜心 為了更好察覺自己身體細微的變化 紛擾的一天結束 你今天過的好嗎?我過的不太順利 一些糟心事 但此刻的我依然可以安穩躺在床上 聞著我最愛的岩蘭草香蠟燭 使用手機 身體健全 似乎 一切也都沒太糟吧! 慶幸今天的意外事故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Hsieh
2024-02-02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1】:踩雷無止盡 內心的聲音是最真實的指南,聆聽它,勇敢地用言語傳達,你將找到生命中最深層的意義🍀🍀🍀fumi老師:❤️❤️❤️ 🥰🥰🥰今日預約的靈氣療癒是運用遠距離的療癒技術~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出現一幕畫面底部的地方出現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4
內在心魔的驅逐與靈魂的修復|Case54內在心魔的驅逐與靈魂的修復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11-14
靈性|恐懼與執著的放下與了悟:探索生命的起源與靈性成長|解放內心的力量:放下固執,追尋自由與成長放下的力量 放下,是一種力量。當我們學會放下,我們才能真正獲得自由與成長。 這是一個簡單而深刻的道理,卻常常被我們忽視或遺忘。 放下,是釋放囚困在我們心中的情感,如同解開捆綁的繩索,讓靈魂翱翔在無限的天空。那些沉重的包袱,如同鉛錘壓在我們的肩膀上,讓我們無法挺直身姿。而當我們學會放下,那份輕盈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7-19
閱讀筆記《空心人:擁抱渴望被愛的靈魂》★苦澀逐漸腐蝕內在,直至愛與被愛的感覺不再。那麼,人該仰賴什麼而活下去呢?我們還能守住心的溫度嗎? ●我們可能陷入一種「空心」的狀態,卻不自知?「空心」,一種失去活力和創造力的狀態,我們使用更多心智去應對生活,卻忽略了心靈與本能,失落了接觸真實情感、理解自我的能力。 ●「空心」的三種層次: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02
練好口才,站上講台﹝第五課:核心概念──故事裡的靈魂﹞我開始學習素描時,描摹的是靜物,像花瓶、足球、水壺、球鞋等等,它們為我打下最基本的基礎。大概一年之後,某一天上課前,我突然心血來潮,決定改畫人像素描。老師指導了我一些有用的技巧和觀念,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卻是他突然間冒出的這一句話: ── 每一張人物素描,都應該包含靈魂! 多麼深奧的一句話啊。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2-02-28
外少內老的靈魂別忘記最初的少年
Thumbnail
avatar
小潔
2022-01-31
《遺失的靈魂》月讀心得|一段與靈魂同步的旅程,找回自心的時間與空間如果靈魂乘載著的是你一生中所有最單純的渴望,那麼當你越深陷世界賦予你的規則裡時,你和靈魂開始走散了腳步,慢慢的在無意識裡你忘了靈魂的存在,慢慢的你習慣失去靈魂調味的生活。 #月讀心得🌙 #遺失的靈魂 #繪本 #繪本分享 #繪本推薦 #大人的繪本 #書本推薦 #好書分享 #好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