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願意為你改變!
請不要為我,只有你自己願意改變,才能真正改變!
過去很多人都曾說要為我改變,或許是一些壞習慣(例如:抽菸),或許是一些喜好(例如:交友、旅遊),或許是壞脾氣(例如:愛生氣),謝謝他們的體貼,願意配合我的不喜歡和建議,但我一直喜歡的就是你,不需要為我做任何的改變,所有的改變只有真正認同了,從內心真正改變才有意義,也才真正從裡面獲得想要的,不是嗎?
我欣喜的是從內心想改變讓自己更好!知道自己的目標!知道怎麼做是對自己最好的!不管是誰總是很感謝一起走段路,但是從不強求走很長,也不願意過程有任何的勉強,不論是自己還是對方,總是能在其中找到應該學習的部分,總是希望每一段關係是互相成長的狀態,都能從裡面獲得能量,都能從裡面得到成長。
改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像從一個魔障中走出來後,突然醒覺,想要更好就要改變,跳脫出原來輪迴的框架,消了一段業力,就能夠進階到下一個階段,拿到這個階段過關的獎勵(福份),業消福至從來都不是瞎話,每一個低谷都是累積能量和實力的歷程,只要在其中不起瞋怨恨之心,藉著這段時期拿好自己的武器,齊備自己的能量,就能夠再度攀上高峰。
經常覺得菩薩很厲害,祂們總是會示現在某個不經意之間,就如同今天陪著朋友去找老大,我在山下就不自覺得說出某個概念,到了山上老大也說了同樣的概念,等到回家妹妹又回來說老大有說聽懂就過關,我明天再去提醒一次,如果他能夠get到並作改變,低調謙卑,這一關就順利的過了。
也如同最近越來越覺得每件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當初自己的離開,就是為了預備後續的崛起,就如同自己痛苦了四五年的業力,當自己轉了念,自他互換得到心得後,彷彿事情都變得更簡單了,又例如我在四五年間得到的東西,都像是自己該拿得武器,當齊備了,就是我可以行動的時候了,就是我可以散發能量的時候了。
就像是同樣是戒菸,菩薩告訴某人他的運氣太差了,最好戒菸,才能讓命更順遂,他當下應承了好,也從內心決定改變,當後來他聞到煙味就像是聞到屍體的氣味,或是想吐,根本無法再吸菸,而同樣的狀況發生在某些人的身上,雖然他也想要變好,但是那個心不夠強烈,說要戒菸不是真心想戒,反而什麼都不會發生。為何如此?因為唯有從內心想要改變才能夠真正的改變。
知道嗎?我真心地希望自己更好,也希望跟我有緣的你們能夠更好,每一段路程路徑都會遇到不同的事物,我總是努力地從中汲取的養分,努力的去還自己應該償還的業力,希望自己能夠做到低調又謙卑,時刻的提醒自己,時刻的重新審視自己,好好的認知自己的當下,雖然做得不夠好,但是有心想學,有心想改變,知道這一切都不會是枉費,也知道這一切過程都是累積自己的養分。
所以危機一直都是轉機,在低谷的時刻,開始累積自己的能量,開始齊備自己的武器,就是未來再度攀上高峰的推動力,低谷一直都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反而是最好重新思索自己,審視自己,對自己重新認知的過程,只要願意思維因果,願意去反推,那麼必然會有所收穫。
人生的每一個改變,都是希望自己能夠好,都是希望自己能夠還掉更多的業力,都是希望自己能夠移除掉更多的惡習,轉變成更好的自己,成為更好版本的自己,今天你更新了嗎?今天為自己改變了嗎?如果都是肯定的,那真的太恭喜你,希望未來的路上都秉持著這樣的思維,讓自己不斷的成長,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19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