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酥白菜滷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哎呀今天是禮拜天了,原本計畫每個禮拜二跟禮拜六固定更新一篇,看來是破功了。真的是最近忙啊,今天這道菜蛋酥白菜滷,真的每個人都要學一下,非常下飯,尤其是蛋酥的味道在湯裡面暈開來,真的好吃直接上圖圖片載入中,請稍候其實ㄘㄨ
真的是最近忙啊,今天這道菜蛋酥白菜滷,
真的每個人都要學一下,非常下飯,尤其是蛋酥的味道在湯裡面暈開來,真的好吃
直接上圖
真的超下飯的
其實我應該要好好分享作法及竅門的,但我真的越來越懶,而且我覺得大家對其實對於圖片還是會比較有興趣,對於文字多少還是會感到疲乏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在跟我說,我會在個別指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