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關係是「共同性」而不是「差異化」?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
沒有另一個人,我們無法實現我們的目的。它必須通過其他人。不僅如此,我們所需要的東西——即我們為了滿足我們的目的的要求而必須在經驗上收集的東西——我們都從其他人那裡獲得。我們的開放性不是一個意外。這些是受體/接收器;我們在這裡接受各種潛在的輸入,最終可以成為我們智慧的基礎。我們在這裡的「接收器」是為了調和他人的物質「載體」(交通工具/車輛),與他們結合、與他們繁殖、與他們社交。我們的整個生命無非就是他人。而支配我們與他人關係成功與否的唯一東西是我們的「設計」節點。
想想這對人際關係意味著什麼,如果你的「差異」是以一種限制性的方式。例如,「山谷」人和「山脈」人很難住在同一所房子裡,除非其中一個人住在底層,一個人住在頂層,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真的有差異。這是我做了多年的事情之一。我做了各種各樣的伙伴關係課程,我對它們感到厭惡,因為事實上我所做的只是解釋如何在功能障礙中生存,因為事實是,任何關係的理想是「共同性」,而不是「差異化」。差異是導致同質化的原因,而且一直如此。當然,試圖把這一點教給受基因支配的人類是不切實際的,因為人類的基因有一種根植於吸引力的遺傳要求。我們不是以這種方式建造的。
當你把你的生活交給你的內在自主權時,你看到的是你的內在自主權對「共同性」越來越舒服。如果你是一個情緒化的人,與情緒化的人在一起比與非情緒化的人在一起要容易得多。如果你是一個Ego(心臟/意志力中心有定義)的人,和其他Ego的人在一起要比和一個沒有定義的Ego的人在一起容易得多。任何中心的運作方式都是如此。事實上,這種共性給了我們一種以非常深入的方式掌握對方潛力的方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