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心 (2018)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合心》是一部典型的致鬱系(或嫌惡系)作品,充滿一種扭曲又森然、可能讓人難以接受的黑暗。看完絕對會被電影裡可怖的寒顫和所有密密麻麻絲絲縷縷的情感所震懾!電影透露的陰暗或一些畫面會讓人很不舒服,但最後卻會莫名了解些什麼,然後為此紅了眼眶。
我真的很推薦這部電影,不管是絲絲入扣且極具張力的劇情、詭譎又唯美的畫面和運鏡、演員真實到不像演技的演技、細膩又涔人的心理轉折......所有元素集合在一起,將殺人與愛人的衝突和矛盾,赤裸裸地直抵觀眾的心。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要看過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推薦它。正義勝過邪惡、愛是終極答案、或夢想可貴等題材的電影很多,《百合心》卻和它們不一樣:可能是無法共鳴的內容,卻莫名讓人心醉。

啊但醜話說在前頭:尺度比較小或心胸不夠開闊(?)的人兒還是別看比較好,我怕你們怪我推薦了一部可怕的電影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瑟西
瑟西
喜歡電影、書籍與文字。 在IG以瑞影時光為家,原本名字是Lisa,但看了女巫瑟西和永恆族後,決定以Circe為分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