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6】:靈氣祝福 :真我,認識真我~你是一顆耀眼的珍珠,光芒一直都在你的心裡,等待著綻放的時機

靈氣祝福 : ~真我,認識真我~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個案預約療癒方式】: 遠距離靈氣療癒
🍀在療癒個案的過程之中,深深的釋放與清理個案內在與靈魂溝通對話中,看見此刻個案生命課題的癥結點,是如何的遮蔽原本個案所能夠判斷的靈性覺察?這當中有兩個重要的觀點。
1:🪴這一次所面臨的生命課題,如果能夠突破自己的盲點,覺察與看見,於是就形成了一個正向良好的正面能量循環。✨✨✨
2:🪴那也是考驗了此刻的生命課題會造成的負面影響,也是以往的慣性模式造成負面的阻礙、思想,二次元的自我批判、懷疑,藉由生活中所發生的人、事、物的牽引羈絆,再次落入習性與慣性之中。😅😅😅
❤️命運的形成的宿命,過去造就的現在與未來,在我的眼前遇見與展開~

❤️今日的靈氣祝福 : ~真我,認識真我~
🪷真我~被所有起因緣牽遮蔽的真我。
🥰真我一直存在,不曾幻滅、不會消失,天賦曾因覺察而覺醒,真我曾因天賦覺醒而看見,心無所懼,是深信無所謂失去,暫時遮蔽並非失去,而是一種提醒自己的方式。
🥰歷經的過程中,學習的是如何的觀照自己的內心、堅持自己的信念,透過自問自答的內在梳理、清理,就如同在我們的心境當中,為自己溫柔地擦拭,一遍又一遍地擦拭,我們會記得這樣的過程,我們也會深深地一次一次的在堅信中遇見~真我。
⬇️以下是Google大神搜尋的關鍵字資料,作為參考。
王陽明是儒家哲學的代表人物之一,他認為:每個人都有一顆超越的心,心即理,也即是良知。一個人的良知是先天的存在,本來可成就真實的自己;但是,實際的成長過程中,會有許多東西遮蔽內心,甚至會這些遮蔽物當成自己的心而忘記了「真心」。

心理學教授曼弗雷德.弗里斯(Manfred Kets de Vries)說﹕「活出真我意味著忠實於自己……依照自己的價值觀和原則生活,……活出真我也意味著敢於接受自我,而不是扮演他人。它不僅表現在展示自己的强項,也包括真誠地對待自己的弱點和不完美……」
(靈性)真我(self)
榮格最早提出的概念,是超乎個人的我,也稱為大我,在古印度稱為阿特曼(Atman)在佛教中也稱之為自性
佛教觀點:真我即是如來藏、佛性,色身是假我,因它是幻相(實證即知),色身背後的無相真如(亦稱靈覺)才是真有,真我。但此真我非純個體小我,而是萬千同體一切即一的大我。
我們內在的靈魂,才是我們永遠的真我。
真我是人的內在屬於存在本質的一部份,是能感受到萬物一體。
所以真我存在的目的不只是為了個體的生存,還為了整體人類的發展。
真我,帶有一份獨特的天份與使命,以真我為動力活出的人生,通常就活出了內在最深的潛能,以及這份獨特的天份,並自然地將此份天賦,貢獻給世界。
🪷🪷🪷
🙏🙏🙏透過在靈氣療癒後的清晰覺察力⬇️,引導著個案看見自己心裡面隱藏的問題癥結點,這才是造成現在所有負面能量堆積的緣由療癒的目的不僅僅是看見而是幫助個案從中走出讓人不安、不舒服的負面狀態
🙏🙏🙏當我傳遞所接受的訊息:
靈氣祝福 :~真我,認識真我~
🥰引導個案看見自我的價值去梳理真正背後的正向意圖,不論現在的你處在何時、何地、遇見何事,無損於你是一顆耀眼的珍珠,光芒一直都在你的心裡等待著綻放的時機~
㊗️㊗️㊗️當個案跟我說,很有感的同時,我看見了他的能量場域出現了明亮、溫暖,從他的心輪慢慢綻放一朵粉紅色多重花瓣的花朵,接著慢慢地慢慢地延伸出許多的粉色小花朵從心輪蔓延開來。✨✨✨
🥰靈氣療癒師所能帶來的療癒的生命價值,
遠遠超過人類所能設想、預知的所有。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癒自己與幫助身邊的人~
願 看到此篇的你 幸褔與愛的祝福永隨~!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10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