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沒用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好沒用
這樣我能對自己有個交代嗎
我對家人能有個交代嗎
對我的夥伴能有個交代嗎
這些交代還有意義的嗎
我需要的是甚麼
是溫柔的安慰嗎?
還是能夠劃破懦弱的一把利刃?
直插腹地
讓膿般的意志潰散而出
讓弱小的心靈土崩瓦解
徹底破滅
再次 循環
我好沒用
我真的好沒用
    諾洛普
    諾洛普
    曾經的我,是時間的信徒,我以為時間會改變一切,只要靜靜等著,時間到了,際遇就會發生,人生隨之改變,一切就會一帆風順。但,我錯了,時間不會改變任何事物,世上的一切、種種,是你、是我、是生活上每一個活生生的人,讓事情產生變化,而祂只是默默的將一切承載了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