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關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以為我有在練習,努力要提升自己的版本
但是發現你果真的是大魔王;在這兒,我明顯的倒退、卡關加上崩潰
之前,我反省過自己.覺得我對於你交給 我的工作,一直有反射性地排斥和不耐,所以造成我的執行不到位,你也對我諸多不滿,然後就一次一次的埋下毒藥在我們的關係裡,惡性循環.直到我們無法溝通也不願溝通
這次你提出和威廉合作的案子時,我又出現一樣的心理反抗;但是,又想,我也許可以從中間賺到一點錢,賺到和momo網路的合作經驗;我想,不通電話只用訊息溝通應該可以理性一點,好好處理
結果,我今天還是爆炸了!
起因在我,我還是對於你的提供的產品沒有興趣,我還是抱著“處理”的心態去面對.我以為我明明講好,成本由你算給我,但是我還是收到一堆我要思考的數字時,我就失控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以為你說了就會做到,然而你一次又一次的理不直氣更壯,我就更火大,然後就偏離主題,無限迴圈
明明,這樣的對話模式一點都不出我意外,但是我怎麼還是讓它一再重演,我還是因為你的幾句話,弄的我心悸胸,我怎麼又把主導權交了出去
還有機會,我一定要破關才行
這關過了,我才能翻篇
claire wang
claire wang
有點是被迫創了業,正在經歷附帶的痛苦中 喜歡看書 偶爾分享一下心中的碎念和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