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感謝—記得良善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幾年開始施行醫療靈媒的飲食,那時加入的人少,一切都克勤克儉刻苦克難。
Before & After
機器:
Before—安東尼推薦的Omega 900,要嘛直接官網買,加上貴桑桑運費,要嘛找代購。
為了省錢也怕自己沒有恆心毅力,先買了台幾千元的離心式金屬榨汁機,那時根本不知道這種形式機器的缺點,榨了一陣子就送給我妹,希望節儉的她也能開始喝,我就用原來有的Vitamix ,就這樣過了好長一段「紗布袋擠西芹汁」擠到懷疑人生的日子。
After—現在有代理商了,三不五時可以參與朵媽的開團,不用怕買水貨沒有維修。
現在只要有人問,我都直接推坑買Omega,這台是榨西芹榨最乾的慢磨機(今早還被同事追著問:不是要開團嗎?天啊,我完全忘記她)。雖然價格高,但長久下來還是最划算。而且買高級的機器,就一定要想辦法一直用回本啊!
西芹:
Before—沒有宅配的選項,得自己去菜市場或是好市多扛。每次六七把也是頗重。重點是:很多時候你想扛也沒貨可以扛啦!
After—現在有熱情又善心的安友敏如,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幫大家跟青苑談宅配談優惠,還有談鑫三松的有機進口,也幫忙找特惠找品質好的蔬果。
光是搞定寄送地址數量送貨時間這些的聯繫,想都知道會有多忙多瑣碎(我做過水果團購啊!收錢找錢問地址問數量再貼給農夫的週而復始,啊超煩瑣!),而我們幸運的只需坐享其成。
野生藍莓:
Before—以前供應商最便宜的就是好市多。其他地方量少又貴,所以每次好市多野生藍莓一進貨,社團就會有人公告週知,有貨來不囤個五六包怎能罷休,氣喘吁吁也甘之如飴。
After—現在雅麗的 #私房好事,除了有野生藍莓,還有各式冷凍水果、生蜂蜜、療癒高湯,包括相關的用具。我終於可以放心大膽豪邁的每天打排重金屬果昔爽爽喝,甚至倒一盤加生蜂蜜爽爽吃也不用擔心斷貨。
現在加入提供各式蔬果的安友更多了,有非常善良佛心的 #好農事務所 ,匯集各路農夫,提供各式有機無毒的蔬果、機器設備和各類相關食物,其他像是椰子水、無油無調味海苔、無奇怪添加的杏仁奶燕麥奶和曾靜君提供優惠賣價的優良生菜、生蜂蜜等等,也有許多安友成立選物商城。對比過往的「貧瘠」,現在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當然還有不管過往或是現在,都一直即時提供翻譯安東尼資訊,且圖文並茂的朵媽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
原來我很早就跟她合買過水果,只是當時不知道她就是在安療界知名的朵媽。
前幾天跟朵媽聊天,她說前幾年發現醫療靈媒的好,而且真是救人的資訊時,她曾經祈求天使,希望社團以及追蹤她臉書ig的人能越來越多,更多人知道醫療靈媒安東尼,就越多人能走上正確的療癒方向,遠離被疾病折磨困擾的主流醫藥方式。
我問過朵媽怎麼不大力宣傳她的醫藥諮詢問診的背景,她說想如安東尼一般服務需要的人,其他時間則盡可能貢獻出自己,提供免費的服務。
社團裡的眾多熱心安友,提供直播翻譯,提供療癒心得,也為眾多新進安友解答告式疑難雜症,當年成立社團的前團長,自是功不可沒。
從買西芹買野生藍莓不順利的日子,到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醫療靈媒且願意加入,覺醒的力量真的越來越大。
當然,還有當時獨具慧眼,願意引進醫療靈媒書籍的出版社。
在現在這樣不被大眾重視的圖書事業,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願意買好書,日後也才有更多圖書事業願意投身引進翻譯出版醫療靈媒安東尼更多的相關書籍。
今天不搞笑,要認真感謝很多安友前輩的努力和付出,才能讓更多人的加入更順遂。
良善是人類美好的力量
當慈悲高靈伸出了援手
安東尼為人們奉獻一生
除了感恩
也要盡可能將這樣的能量再散發出去
好不容易來地球一趟
不要被金錢物質綑綁
沒有事情是理所當然
更多是價值超越價格
照顧好你的身體
就是照顧好我們的地球🌍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