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健康與飲食制約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乾兒子一家人來家裡,要體會「西芹汁」的味道。
進門乾兒子媽就說帶了「蛋糕」給我。
我眉頭一皺「嗯⋯」,還在想是收還是不收?她又說了:「還有這個妳愛吃的爆米花片。」诶⋯
朋友看我面色有異,我說:「那是玉米。」朋友還一臉懵。
以前這樣的聚會,一定是大包小包的零食、甜點,吃喝一陣再各自解散。
現在拒收零食,蛋糕怕朋友傷心先收,然後好心幫我準備的真空包麵條和自家煮的肉燥,我也叮嚀下次不要再帶了。乾兒子媽疑惑:「這些你都不吃了?那你現在吃什麼?」
可以吃的食物太多了,只是過往的飲食制約,讓我們以為放棄的都是營養的美味,殊不知美味的背後包藏禍心,蛋奶餵養病原體茁壯,芥花油玉米片都是基改之物。而且後來再吃,根本一點都不美味,徹底懷疑以前自己的味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我從冰箱拿出西芹汁,然後要把另一杯給乾兒子爸的時候,他說話了:「呃⋯今天帶我老婆來喝就好了⋯」
我一聽瞬間火燒腦,劈裡啪啦大聲的說:「拜託~為了要弄給你們喝,我一大早起來洗西芹弄西芹榨西芹,我自己都懶得弄了,因為你們要來我在那邊忙半天,而且最近西芹那麼貴,斷貨我還去跟朋友調貨耶!你現在在說什麼?!你不要喝啦,我省起來!」
吼!VIP招待所不開了啦!要喝自己去買機器自己洗自己榨。根本累死我!
然後乾兒子爸當然就喝了🤣
我們曾經認知的美食,不是美食。
我們害怕的菜汁不僅僅只是菜汁。
這真是個「有趣」的世界。
進入醫療靈媒的飲食模式之後,能吃什麼?
各式生菜,各式水果,各式香草,加野生藍莓、生蜂蜜⋯,這些天然的美好一直存在。而我們卻被教育吃高脂肪高蛋白,各式仿真的再製加工品。讓肝臟疲累忙碌,腸胃出問題。症狀疾病養出街道上滿滿的診所、藥局。
西芹汁是什麼味道?
西芹汁喝了可以改善什麼?
在喝之前的種種疑問,親身體驗之後,身體會告訴你答案。
照片來自於社團安友,那麼美麗的組合,全都是可供人們食用的天然蔬果。
上天安排好的,只待有智慧且因緣俱足的人們了悟:金錢、物質再怎麼追逐,始終取代不了體魄的安好健康。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