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想過自己想要做什麼嗎?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總會有很多想法以及不確定性
總是想再等等
等到萬事俱備或是心理準備好才會打算開始進行
有時候光想不做也可能已經錯過了時機

時間很寶貴的

靈感也很珍貴

與其等準備好了再做

不如有靈感有想法便開始著手進行吧

時間不等人的
你可以創造一些你想要完成的任務
就像玩遊戲一樣有獎勵機制
去完成你想完成的里程碑
去享受你想享受的事情
去過你想過的人生

從此刻開始放飛你思想自由、心態自由

去創造你想過的人生
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做得到
不在意他人眼光

真實的做你自己想做得

縱使做得期間感到緊張刺激或是不確定性害怕

代表你在突破你的舒適圈正在成長階段

成長過程不見得舒適
但是成長過程是難得可貴的經歷
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一部分
就像你撿回自己的一部分
慢慢地拼回你的靈魂藍圖一樣
你會打從心裡感到滿足開心

因為你已經在成為你自己的路上了

恭喜你又進步一點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