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宇宙之光 擺脫恐懼的詛咒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因為晚上9點多就睡了,所以不小心錯過了一次日更
最近,我一心想要精進自己的寫作、表達能力。盡量讓自己的寫出來的內容擁有所謂的含金量、可看性。可好像總是事與願違,反而越是在意越是毫無頭緒。
剛好,我今天聽了一集podcast—《女子健心室》來賓請到老巫,她將『最高興奮法則』(這大概是我聽過最直白的名稱了)用很直白的方式論述它,簡而言之,你的熱情在哪你的人生就在那。不需要帶有任何恐懼,做你單純「想做」的事,宇宙會幫助你排除有關生存的各種困難,甚至讓你富裕、富足。
我不來詳聊法則的內容及使用方法,雖然聽起來很神奇但似乎就是宇宙不變的法則,且和吸引力法則大同小異。(先說我也相信吸引力法則)
不外乎是要排除掉對於生命的「恐懼」。你會說:生命能有什麼恐懼?其實舉凡對於生活大小瑣事,對於工作、金錢、健康、人際關係的焦慮,都是一種恐懼。如果你也曾經相信吸引力法則,卻老覺得對自己沒有作用,實際上是因為你的願望中夾帶著對某件事的「恐懼」,所以你以為事與願違,實際上宇宙是造你恐懼的東西「給予」。
這些道理我都明瞭,但是恐懼真的那麼容易擺脫嗎?看再多的心靈雞湯,那股暖流也只是暫時的呀!
豐盛的感覺也一樣,當你開始全然相信世界的時候,你可能一邊開著車在大路上塞著,然後你的關注點馬上就轉移到路口紅燈的秒數了啊!要如何能夠消除即使不工作不賺錢就會餓死的恐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永遠記得以終為使;不要「討好」任何人,每一篇文章都只需要一個讀者: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