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給予的兩個月緩衝期

After Q
發佈於工作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底談的離職,剛烈的個性其實是不斷地踩很硬的在談,後來的後來不知為何突然問了前主管是否需要幫忙,然後主管也許覺得再拉兩個月的時間可能會有轉圜,提供了把年終領完的兩個月期,當下不想再喊芭樂拳的狀況、我也就不想再掙扎的直接答應了~
依然記得答應後了隔天的後悔心情,但也不想再去拉扯,開始走上一邊抱怨一邊認真交接的路.....

昨天沒由來的想起這件事,突然對於這兩個月緩衝期感到感恩~
其實還是非常討厭那個假惺惺的同事,雖然我也還是不懂自己討厭的點在哪裡,因為她跟前同事也是有雷同的人格特性,只是她"願意"告訴我關於她的求生技能!回想到當時與她談的各式景況,夾雜太多太多個人情緒,想來有無成就感、不願意以前輩姿態壓榨對方、希望有所表現等等各據山頭的想法,不斷拉扯著....也可以說到了離職的那天可能還帶著些許的恨意離開,至少感謝信裡沒有對方。

想來這兩個月緩衝期事關重大,如果在去年底離職、恨意應該滿到迄今還在吞噬自己。在那兩個月回歸原來的工作,痛苦卻還能負荷的把最後一哩路按照自己覺得完善的樣子走完,每天每天看著對方依舊活得很好是很痛苦的,很想把自己的痛苦指數整包吐給事主來承擔的這樣過著...

昨天夜裡的夢,好像是一場和解。我跟前主管安靜地談了一些話,內容很平靜、這是我從來沒遇過的,事後的現在、我是感恩的,在原來的場域過著變動後的日子,雖然那時的自己就是矇著頭告知自己"交接"、"交接"、"交接",在跟不同人描述時慢慢地因為自已要離開了,越說越少、越說越覺得如果可以就趕快離開吧~~~

(此時此刻的靜下來看著窗外,眼淚流了下來。那天跟要好的同事提到工作的不順,連帶說出"我都想哭了~",同事馬上反應說出建議離職...。無法細節的去拆解出為什麼這裡是這樣的抉擇、另一方面虛實的對應,沒有人樂見我離開職場,而我是最不能接受的,但我還是開給自己這個解方,眼淚繼續流著、的確是回家療傷先.....)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