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草苺|韓國菜瓜布|搞東搞西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冷,下班後窩在家那都不想去,在家鉤鉤毛線,3年前家人去韓國玩,帶回韓國菜瓜布線,剛開始只是鉤長方形、正方形及圓形。
如果有人去韓國玩,我會請他們帶線回來,有一陣子還去市集擺攤,想想那麽簡單的造型,當然生意沒很好,後來,COVID19來了不能出國,我斷貨了。
韓國菜瓜布
後來前年在蝦皮終於找到賣家,買了一大堆,塞滿了衣櫥,拼命鉤了一陣子,遇到要鉤愛心毛帽就暫時收手,去年乳癌開刀,沒在鉤東西,直到今年,我又再拿起鉤針鉤菜瓜布,最近在鉤草苺。
小孩問我,鉤那麽多幹嘛?賣呀!賣誰呀?就放網路上,看有沒有人要買。有需要的朋友請聯絡我,謝謝!希望能賺點線材的錢回來,這樣才有錢可以去買新的線。
這種菜瓜布,不易長霉,洗完碗甩甩就乾的,超好用的。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