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無聊的人不會有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今年有蠻多和陌生人對話的機會,偶爾收到對方的回饋說「你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多奇怪的事」

我一率回答「因為我是一個無聊的人。」

要成為不無聊的人,首先要有一定程度的無聊。

#此無聊非彼無聊
#一個無聊各自表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小為理解自己的憤怒與悲傷等情緒從何而來,接觸心理學、哲學和諮商的療癒之路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我都是既雙面又立體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人生是部劇情式電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說愛情不能浪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件事幫助你你精神更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輩子隻睡一個人,不覺得無聊嗎?丨如何面對愛情失去新鮮感的那一天?關鍵字:新鮮感,新鮮感失去,好奇心,親密關係,內在好奇心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3-12
為了不無聊的探索每當自己歷經一陣子的無聊之後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2-12
《聊心》31|不習慣或無法讚美別人,通常是對自己比較嚴格的人因為對自己嚴格要求高標準,覺得事情做好是應該的,比起讚美自己更喜歡找到缺點改進,要求自己沒有不對,甚至可因此獲得很好結果,只是很容易把這嚴格標準,也投射在別人身上。 會覺得對方怎麼做不到這點小事,這想法是把自己當主角,自我出發的對話,雙方當然不會感到愉悅。 學會不將自己的標準與價值觀,強加於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2
桃園景點-全台最大圖書館 各類叢書應有盡有 還有可愛的寶可夢 小朋友可以待上一整天 |完全不無聊的圖書館全台最大的圖書館位於桃園的南平路上,親子友善的環境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還有超可愛的寶可夢,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大豬麻麻&小豬妹妹
2024-01-29
SQL排序語法 列出不無聊的電影 Leetcode #620題目敘述 題目會給我們一張Cinema資料表,裡面分別有id、movie、description, rating 等欄位,其中id 是主鍵Primary Key。 要求我們列出所有推薦人ID為奇數,而且不無聊的電影,印出時依照電影rating評分從高到低降序排列。 Table: Cinema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3-11-30
《別睡,這裡有蛇》:不有趣而有趣的皮拉哈人我喜歡那種大腦疆界一點一點被拓寬的感覺。今日認知到,我的性情乖僻,一方面渴望和人互動,一方面又極度討厭和人靠得過近,就連現在在圖書館打字都暗暗覺得旁邊那個古怪的男生可以再坐遠我一格。但要是我這麼排斥與他人產生連結,便牴觸了我想知道更多的本性。我想要的東西就在「那裡」,而第一個步驟是,我必須走出去靠近
Thumbnail
avatar
Melissa
2022-11-24
總編的復仇 _ 為無聊的人生,找點有趣的事情做吧!故事描述行事作風古怪的速水,為了讓自己手上負責的雜誌不要停刊,憑藉各種謀略手段找來菜鳥編輯高野,以及眾多旁人眼中認為不可能找到的對象來為雜誌撰稿,炒熱雜誌的能見度。 不過這間剛失去創始社長,業績也逐年下滑的日本大型出版社,不僅經營出現危機,公司高層也為了爭權而形成大內鬥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1-12-07
有沒有糖果是不會蛀牙的? 愛吃糖的人的救星?Trick or treat ! 不給糖,就搗蛋! 有沒有糖是不會蛀牙的呢?是有的喔 !一起來看看吧 !
Thumbnail
avatar
許雯婷兒童牙醫師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