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你的 MINI YUMMY美食森林!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專屬你的 MINI YUMMY美食森林!金磚水培的美味之秋!

專屬你的 MINI YUMMY美食森林!
高壓肉食者走到彩虹飲食的繽紛食慾!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到新鮮的蔬菜,會開始覺得「哇喔~看起來真美味!」。尤其是開始認識彩虹飲食之後,新鮮無毒的繽紛蔬果,變得比以往更加讓人食指大動。
過了很多年快速高壓的職場生活,讓我從小就吃得飛快的吃飯速度,更加縮短到了不到10分鐘可以吃完一個便當,因為在活動正在ON的現場,總是很難讓所有人都吃到熱乎的餐食。我總是惦記著同事夥伴,希望也讓他們可以早點休息,好好吃口熱飯,於是造成了當時的自己,反而是最沒有好好休息到的人。
大型活動進場的時候,很少會有人記得什麼叫做「一口飯要咬三十下」,大夥兒只會記著要在時限內進完場,不然會增加場租、廠商也會抱怨滿載,而時間越晚越久,所有人的精力神也會越來越渙散,工作效率更加不彰。 當時還年經的我,經歷了長時間的日夜顛倒,緊繃高壓,飲食不正常,時常靠吃來平衡壓力。那些顧了他人顧不了自己的漫漫歲月,最終引發了停經了半年,多囊上身,發胖了將近二十公斤。 工作職場的特性,加上自己個性的追求完美、先顧大局夥伴,而不顧自身的個性,讓我在自我調整的歲月漫長,因為總是太容易地的就忘了自己。
生了孩子之後,能好好照顧自己的時間變得更少,於是乎在飲食的選擇上,就變得更加重要,不斷的在做人體實驗(笑),進行調整與嘗試。認識了很多種飲食方式,其中最重要的,永遠是新鮮蔬果的攝取,彩虹飲食也曾為了我在所有飲食法的游移徘徊中,固定停留的飲食方式之一。
於是,金磚水培可以在自己家裡輕鬆種菜,打造無毒可食園景的特性,成為了我一頭栽入金磚水培的關鍵之一。 在生命之花金磚水培中,由於我們已預先為植物們打造好舒適環境,充足水分,讓植物們能自主飲水,所以照顧植物的時間能大幅縮短,好好地享受植物們為我們帶來的寧靜喜悅與活力。先是繽紛療癒的視覺饗宴,到了成熟收成之時,搖身一變成為飽腹身心的美食饗宴。輕輕鬆鬆,身心靈都照顧到了:)
金磚水培的菜苗寶寶們
種植時,菜苗小寶寶們,只需要兩三周的時間就會長大成熟,可以陸續收成,後續金磚水培都是可以沿用種植其他植物,或重新摘種新的一批美味。環保,健康,美味,最棒的是產地就在你家!
歡迎追蹤:
安姆希兒
安姆希兒
我是Jasmine 🔸 I'm Here. You're here. 謝謝你與我一起在地球旅行。 願,所有生命都平安於自己最喜悅的道。 🔸 .生活分享.能量療癒.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植物.星際馬雅13月亮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