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夜酵素有用嗎?實測CGLL好眠夜酵素,提升睡眠品質,邊睡邊代謝,減少吃宵夜的身體負擔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包裝美美的好眠夜酵素
有人跟我一樣晚上不容易入眠,一躺上床思緒就開始瘋狂轉動,
明明不想思考卻又不由自主地想東想西,
假如隔天有重要事情,那更是別想好好睡覺了。
曾經嘗試過換不同的枕頭、聽晚安音樂、深度睡眠音樂
點舒眠香氛精油、開擴香噴霧、數羊咩咩
總之能試的都試過了,效果相當有限!!
有時候晚睡就容易肚子餓,會忍不住吃一點零食餅乾
罪惡一點則是吃鹽酥雞,吃得當下是很開心啦~~
但大快朵頤之後卻又開始後悔放任自己那麼晚了還吃油炸物........
睡前半個鐘頭吃2粒
後來無意之間滑手機看到好眠夜酵素
不僅可以幫助睡眠還具有消化代謝的功能
心想真是一舉兩得,解決我的難題
於是手刀下單買來試試看
睡前半個鐘頭吞2粒,搭配250cc的水(當然一天至少要喝1500~2000cc的水才夠喔)
隔天起床後到公司上班就產生了便意,真的太棒了~~
至於睡眠問題,因為自己是容易東想西想的人
所以經過連續吃一周的測試,覺得睡眠品質有一些改善
不會睡到一半醒了之後就睡不著了,而且睡醒後隔天精神狀況有變好
我想那就表示我晚上睡得不錯吧!!
總之,好眠夜酵素幫助我能進入深層睡眠的狀態
人家都說睡得好不容易老!!
還能解決吃宵夜的罪惡感(邊睡邊代謝)
#CGLL #辰光霖霖 #保健食品 #夜酵素 #深層睡眠 #好眠 #邊睡邊代謝 #評價
    amy lin
    amy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