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昆布嚴選/下酒菜推薦/ 磯昆布|上友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終於抽出時間到了一直想去的賣進口零食店家~
進去裡面看著店內擺放著玲瑯滿目的進口零食,我好興奮​😍
種類實在太多了,我的荷包君實在不堪負荷,只能先買個幾包回去試吃
首先第一個開箱的是,日本的零食上友出品的"磯昆布", 話不多說立馬開吃~👊

【概述】

● 外觀特徵: 黑色長條,有點厚度的海帶
● 口味: 濃郁海苔味,鹹鹹, 微辣, 微甜
● 口感: 軟嫩, 黏牙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與其他含有大豆,含麩質之穀物等及製品,食物過敏者請注意⚠

【外包裝&內容物】

【營養標示】

看到成分表有添加辣椒與糖,所以會有點辣辣甜甜地的味道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與其他含有大豆,含麩質之穀物等及製品,食物過敏者請注意⚠

【試吃心得】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很濃厚很香的海帶味🤗
每個海帶條都是單獨包裝的,很適合分享給周遭親朋好友一起吃👍
海帶條很厚,咬起來一開始會有點硬硬的,接下來就會變得很軟嫩~
小小一條實在很好入口~
味道上吃起來微辣辣的鹹鹹的,真的是下酒菜的首選👉

【哪裡買】

● 網路商店搜尋 "磯昆布"
● 店家 "舞味進口食品" , 臉書粉絲團: 舞味本舖 https://www.facebook.com/ooweishop/

【總結】

上友 "磯昆布" 好吃👍👍👍
鹹鹹又帶點辣辣的味道很適合來杯啤酒或燒酒🍺​
且平常吃些海帶可以補充碘,對身體也是不錯的~
以上是[上友]磯昆布的試吃心得~✍️
如果您喜歡我的心得文章,請給我一個喜歡💓
也歡迎您給個贊助,讓我有更多動力去幫各位讀者踩雷喔😜
我是平時愛吃零食且熱愛分享心得的部落客,我們下次試吃見,掰掰🤚
好享吃
好享吃
~熱愛嘗鮮試吃零食並分享心得的部落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