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教練分手當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從上一次需要道別的時候,就決定為了不留遺憾,要好好說再見,把剩下的話讓對方知道。2021 年二月,當時和教練(前男友)吵到說分手後已過了兩三週,沒有訊息、沒有電話、沒有道別。
這不是一個我最快樂的四年時光結束該有的樣子。
忘了是如何提起,只說能不能見最後一次,把剩下的話說完。之後相約在教練的租屋處,分別把屬於自己的部分收拾好,入夜就各自躺在床上,直視著黑暗(睡覺都全黑)
接著討論起爭吵當天彼此的心情與誤解,及對這段感情最後的疑問和心得,我們講到忍不住開始哭,哭到沒辦法多說一句,冷靜後好像又講了點好笑的,再哭到泣不成聲,直到累了睡著。
天亮後就說再見。
那確實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備註:大家放心我和教練雖然沒見面仍然保持亦師亦友的良好關係
備註二:照片是我很久沒去教練租屋處,教練就把我的分身(綠色那隻)放在我的床位

#好好說再見
#寫道別信時想起這段回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小為理解自己的憤怒與悲傷等情緒從何而來,接觸心理學、哲學和諮商的療癒之路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停筆兩個月之間又死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花很多時間練習單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是遇過渣男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怪人吸引,終將付出代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那張沒中的彩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私人健身教練: 改善您的健康和健身旅程您是否曾經感到在健身旅程中感到迷茫?或許您希望增加肌肉量、減少脂肪、提高心肺功能,但不知從何開始?這時,一位私人健身教練可以成為您的最佳夥伴和指導者。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私人健身教練的重要性、他們的角色以及如何選擇適合您的健身教練。 為什麼私人健身教練如此重要? 在忙碌的生活中,很多
Thumbnail
avatar
jolia
2024-05-10
Vina教練入圍2023年的全球「最佳創業教練」和「最佳高管教練」獎項-最幸福的創業教練VinaVina教練入圍2023年的全球「最佳創業教練」和「最佳高管教練」獎項 您的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也非常感謝您的投票。 以下是兩個投票連結: 最佳創業教練Vina:https://reurl.cc/L63d0y
Thumbnail
avatar
Vina Huang
2023-09-07
土星是我的人生教練,星盤上的土星給我的考驗和禮物從占星課程,我認識土星這位人生教練。每隔2.5年,它就會進入星盤的下一個宮位。今年土星進入雙魚座,也就是來到我星盤上的「關係」宮位。因此,接下來的2.5年,我將持續面對與人際關係相關的挑戰和考驗。這些都是土星為我佈置的作業,也就是我的人生功課。 土星是很嚴格的教練。它要求我們自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8-27
花了40萬學習行銷語言和流量密碼之後,我放棄了,我只想要說真話...... | 情緒教練創業的真實筆記身心靈、心理學,這個領域就算不是僅次於投資理財賺錢(包括房地產),大概也至少是前十名的熱門(熱錢)產業。體制內系統,常常與現實脫節,綁手綁腳很多忌諱;體制外系統,則是門檻極低,究竟是看了幾本書就靠著行銷包裝入行暴賺,還是真正磨練功力承擔責任,完全只有操作者自己能自由心證了......more
Thumbnail
avatar
文欣
2023-07-27
為何特別容易跟運動教練產生感情?其實有生心理的證據運動可以促使肌肉運動產生蛋白質,這些蛋白質通過血液進入腦部,在高層次的思考和處理中發揮關鍵作用。這些蛋白質被稱為類胰島素生長因子(IGF-1)和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這些對於人們理解身心關聯性來說是一個前所未見的新發現。」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3-07-12
好書推薦 | 一天3分鐘,擺脫憂鬱! (10000人實踐的教練式領導法,改善當下的焦慮與不安)身心科醫生說: 每5個女生就有一個有憂鬱症 每10個男生就有一個有憂鬱症 此篇分享給有此困擾或你身邊朋友正經歷憂鬱的人 「一天3分鐘,擺脫憂鬱!」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2-09-29
紫丸感情小棧-小嫻和金剛-分手也能當朋友小嫻和金剛兩個人交往1年多,兩個人一起在墾丁賣雞翅,時常在臉書分享他們的生活,如今傳出分手,讓大家覺得很可惜。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6-02
散文|和平分手的禮節?喬治問:「難道沒有一種和平的分手方式嗎?」 我笑:「有啊,只是任何一種和平方式都會有摩擦,就像某些團體靜坐抗議,號稱和平抗議,一樣會發生一些意外……」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2-04-07
[新手教練心法] Part 1『初衷,為什麼想要當教練?』回想2017時,在我從事第2在份工作時,對的,我還是一名工程師。 很快的,到了第5個月,我問了自己:我願意就這樣過生活嗎?每天像機器人一樣,領一樣的薪水,在對工作沒有熱情及少的可憐的責任感下,只要撐得夠久總有一天會爬到更高的職位,擁有更好的薪水,生活就可以過得更好了。?
Thumbnail
avatar
Iron Hou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