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後的回饋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希塔療癒後的回饋分享
Ted老師的解讀力超好,讓人有完全被理解的安心,而且老師很有耐心,療癒過程能感受到溫暖且充滿了愛的光輝!老師很快地在療癒的過程解讀到許多相關需要處理的信念加以轉換,幫我處理了祖先遺傳基因中影響到豐盛的議題~
例如發掘到有因為從小總是不被父母關心,以及被否定,所以有『不值得擁有』相關的信念~ 移除後,也教會了我的潛意識去切割傷害與力量的綁定/在家人的意見與做自己之間可以取得平衡,而無需要再用對抗與爭執的方式!都是很棒的信念轉換耶📷。
早上挖掘完,中午去跟家人聚餐,我藉由喜宴的情境找到機會抱住坐在一旁的媽媽,跟她說:『我真的很愛妳!』宴會結束後,媽媽竟然第一次主動說要跟我合照,還說要把照片發給他朋友說這是他的大女兒。覺得突然有被媽媽關注與肯定的感覺,滿特別的。
以前跟家人對話總是像在開辯論會,很容易說話像是在吵架,但我並不喜歡這種感覺。今天給老師療癒完之後,覺得更能夠很自然地去允許家人發表與我不同的看法,同時也可以繼續讓自己維持在愛的頻率中!而不會再有被否定的情緒了。📷📷
謝謝Ted老師的療癒,很有深度也很舒服的就轉換了一些內心存在許久的衝突感。覺得開心~~~ 非常感恩Ted老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希塔療癒-自由自在】文章描述了在希塔療癒過程中,透過老師的引導,作者挖掘了一些深層次的信念和前世議題。這包括對自己性別的不滿,以及來自社會男尊女卑觀念所帶來的困擾。最終,作者意識到自由自在是如何實現的,並在白光中學到更高層次的智慧。整體而言,文章呈現了一個在療癒過程中深度覺察和轉化信念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2-22
    【希塔療癒-體脂23%】這是一篇探討療癒師Lima幫助作者面對肥胖恐懼、接納自己的心靈旅程。透過回憶和靈性療癒,作者發掘深層的自我接納,以勇敢面對外界的眼光,最終擺脫了自我攻擊和肥胖恐懼,實現真正的自我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1-16
    希塔療癒個案回饋:重拾與內在本源的連結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個案的療癒過程,包含了對自我、連結內在本源的探索和調整。文章中分享了豐富的心得和感受,以及對美好信念的定義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魚的宇宙旅行✨PH
    2024-01-13
    希塔療癒的IA公益體驗今天做了IA的公益體驗希塔療癒個案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遇見依米幫我解讀 他幫我掃描的時候看見我的膀胱跟子宮都有話要說 我的膀胱累積了一些壓力 子宮則是哭著說要需要被疼愛滋養 上七之後,決定先療癒膀胱 依米問我說膀胱有什麼話要說 我感覺膀胱說要我多喝水,要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療癒旅程
    2023-12-02
    希塔療癒?人間萬事皆可挖💐2022年我掉入了人生當中最嚴重的一次靈魂暗夜,那個時候,我尋遍所有可能拯救我的方法,塔羅、催眠、通靈...,包含看精神科醫師確認我是不是需要吃抗憂鬱症的藥物。我很幸運,那位醫生將要不要吃藥的決定權給回到我身上,讓我有機會踏上了身心靈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希塔療癒888 Tina
    2023-10-28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3】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3】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靈氣療癒心得] 以前的我常常自我懷疑,也常覺得沒有人理解我而感到孤寂,在靈氣療癒課程中,我又依然陷入自我懷疑模式,開始擔心自己資質不夠,害怕學不好或是做錯等等,但老師總是很親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14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8)~個案的回饋是最有價值的存在意義💝~👏👏👏這是一位很認真的麻瓜同學,在學靈氣的過程之中,每天都很認真的做功課,所以在每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我的發現同學的進步。✨✨✨ 🥰🥰🥰曾經遇過一位國外的老師:上課的時候會說一句話,每一個人都有覺醒的時刻,所以,老師只是你的引路人,到此我深深地身同感受。🥹🥹🥹 🥰🥰🥰在靈氣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10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2】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2】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我想成為一名療癒師,我沒有接觸過身心靈,而且感知力非常薄弱,起初我在網路上努力找尋有關身心靈資訊和課程,身心靈的領域很廣闊,雖然看了很多介紹卻還是覺得很模糊、很抽象,但最後我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06
    那些走過的減肥路|4+2R代謝飲食法、越吃越瘦代謝飲食法心得回饋分享!(附帶醫療靈媒計畫預告)飲食管理11個月心得總覽,包含自身心得與讀者回饋,以及下一步想研究的醫療靈媒預告。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11-24
    擴大療癒能量服務|回饋文1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個案預約服務:擴大療癒11天集體遠距療癒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08-31